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我觉得玩梦幻西游挺不错 今天来写个新手指引

开始吐槽

  补充一下,上面说了储备、帮贡的获得方法。对于提升号的技能和人物修炼来说这些就够了。人物修炼最合算的方式是在帮派里、用储备金点。

  而宝宝修炼可以通过跑宝宝环任务、吃修炼果、做召唤兽秘传任务提升。

  对于109级而言,跑宝宝环略好于吃修炼果,但是比较费时间。如果是红区,修炼果的价格低于70W的那种,就直接吃修炼果吧。

  召唤兽秘传任务每天上午10点开始在西梁女国的马真人处可以领,领的时候可以消耗储备抵最多一半的钱。10点时候价格是56W,在大多数区是比吃果子和跑环都合算的。具体内容是领了之后去交个环装然后获得150修炼经验。如果问你要2个环,就会随机获得150-200修炼经验。这个任务的亮点在于可以用储备抵一半。

  还有最省钱的跑宝宝环方式:遇到变异召唤兽的环就直接交普通野生召唤兽扣15分、问你要80环装或者比较贵的花、乐器之类的,等20分钟后选择跳过本环,消耗20积分跳过即可。一般100环有9次这样跳过的机会,足够回避大多数贵重物品了。这样下来100环的成本大约是200W,收益650左右修炼经验。虽然没有最后的书铁奖励了,但这完全值得。

  还有,牧场也是赚储备非常好的工具。成型之后牧场每天可以带来30W储备、15W现金的收益,只需要消耗10分钟照顾时间。关于牧场的攻略贴很多不过大都说得复杂或缥缈,我本人也打算最近再弄一个简洁的。

  一个较为合格、能扛住大部分副本任务战斗的属性如下:

  双抗17(尽量点满,修炼真的性价比非常高)的情况下,非物理法系门派1100防、400速、4500血;物理门派1000防、327速、4000血;法系门派900防、250速、4000血。(如果捉鬼的话尽量速度在300以上,比小怪快)

  理由:固伤、辅助门派可以把属性点分配到体耐敏上,所以速度更快。而且辅助门派速度快是必须的。相应的就要扛伤害。而法系门派加了很多魔,速度必然慢。

  要注意,如果你第一次做某个任务之类的,请搜索该任务的攻略,或者直接问队长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而不是进队伍之后就开始挂机、各种人不在……要挂机之前也跟队长队员打声招呼之类的,大家会和谐很多。

  组队活动琳琅满目,玩家选择的自由度很高。因此,奖励不高的副本、活动只会被玩家抛弃。(当大家都只挑奖励高的活动刷时,活动的奖励就会被削弱,这是个循环)

  目前梦幻的组队活动大致分为三类:1、日常活动;2、副本活动;3、节日活动。下面开始介绍。

副本
副本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