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小小蜜与喵喵的梦幻轨迹:沿着脚印去追寻

  几年前,一档以《梦幻西游》为背景的综艺节目在华娱卫视热播,该节目的导演安排被邀请的玩家们在一个地方见面,让大家相互了解,而这个时候,有一对男女玩家彼此对双方很有感觉,小蜜和喵喵就这样相遇了。

  和所有人一样,男女初次见面都会很不好意思,而喵喵和小蜜不一样,两人一见如故,直接打开话匣子,聊了个昏天暗地。

  小蜜说:给我留下比较深的印象,我也算是色女吧,嘎嘎。下手比较快,在车上唱了一首歌,“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虽然没有说是唱给谁听的,但是唱的时候,有一直看着他,不过他居然都不看我,当时好伤心呢。

  喵喵说:这事儿不赖我啊,当时我听她唱歌入了神,而且又很害羞。

  相知·眉目传情。

小小蜜与喵喵的爱情
小小蜜与喵喵的爱情

  部队出身的喵喵素质非常好,走在哪里都会觉得有军人的风采。在《我们组队吧!》那个活动里面,小蜜面对众多女嘉宾,个个都比自己漂亮,觉得压力很大,有着直爽性格的小蜜当然不能错过这个男人,于是小蜜果断主动出击,成功在众多女嘉宾里脱颖而出,牵起喵喵的手,两人相互深拥,深情对望。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