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小小蜜与喵喵的梦幻轨迹:沿着脚印去追寻

  相爱·患难见真爱。

小小蜜与喵喵的爱情
小小蜜与喵喵的爱情

  事情是从今年4月28日说起,那时候上海的H7N9非常的猖狂,我恰好那个时候发烧了,是从早晨开始发烧,上午去挂了点滴后,回家睡觉,起来高烧没有退下,反而烧到40度。上海的朋友把我送去了医院,医生被我的症状也吓坏了,因为跟H7N9都万分的相似,把我送进病房,就开始给我各种抽血,各种化验,我当时觉得我完了已经……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喵喵,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我告诉他,我要挂了,让他忘了什么的等等一系列的傻话,他在电话里各种安慰我(当时他是在三亚工作,我在上海),没想到的是,他第二天早晨坐了最早的一班飞机,飞奔到我病床前,我看着他那一脸憔悴的样子,就知道他一晚上没睡,心里一下子就憋不住了,哇哇大哭了起来,这根呆木头说,不管我怎么样,会一直在我身边陪我,照顾我,他居然把他三亚的工作辞了,就是为了在我身边能够好好的照顾我……后来我恢复健康出院了(当时只是普通重感冒,和H7N9没有任何关联。)。

  一场大病,考验两个梦幻玩家的爱情,在这个世界上,男人最珍贵的财产就是一个女人的心。有一个词可以让我们摆脱生活中所有的负担和痛苦,那就是“爱情”,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小蜜病情好转,顺利出院,一场大病也让小蜜找到了值得衬托一生的白马王子。患难见真爱,这段话,用在他们身上一点也不为过。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