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小小蜜与喵喵的梦幻轨迹:沿着脚印去追寻

  梦想·成真。

小小蜜与喵喵的爱情
小小蜜与喵喵的爱情

  小蜜曾说要和喵喵一起拍一套梦幻的婚纱照,还要举办一场梦幻主题的婚礼,如今梦幻主题婚纱照的梦想完成了。小蜜他们把婚纱照的地点选在了蓬莱仙岛,小蜜的老家是山东的,因为小蜜跟喵喵游戏结婚的时候,一起去蓬莱仙岛,对那里情有独钟。既然小蜜选择的是梦幻主题的婚礼/婚纱,当然也要有这么一个地方了。小蜜从小是在海边城市长大,对海边也有一定的感情,所以说,婚纱照背景选择山东的蓬莱仙岛一定是没有错的,一点也不后悔。

  其实这个梦想,就算是没有这个梦想盛宴的活动,在我心里,已经萌生了,呵呵。也可以说,从我认定了喵喵开始,这就是我心里的一个梦想。至于心情,首先我心里充满了感谢,感谢梦幻给了我跟喵喵这样一个相识的机会,另外就是激动。可以用这样的方式表达我对他的爱,以及对梦幻的爱。在一个女人的世界里,婚姻只有一次,那么结婚照也就只有一次,就像是我对喵喵的爱,对梦幻的情感一样,只是唯一。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