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小小蜜与喵喵的梦幻轨迹:沿着脚印去追寻

  相爱永远·不能没有你。

小小蜜与喵喵的爱情
小小蜜与喵喵的爱情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想,我们以后的梦幻爱情生活肯定很幸福、很浪漫的,只因为我有一位很乖很乖的老公哇。每天上梦幻让他带着我走四海,爬高山的,再累也值得!当然以后我们还是要在梦幻中结婚的啦,希望就是能生一窝孩子,孩子全扔给老公养。我很想提个建议给小白他们:梦幻可以推出一种可以让角色变老的玩法吗?人生老病死都是自然规律哇,我想体验一下梦幻西游角色变老的滋味。

  对于未来,我觉得,只要平淡就好,他可以在我身边就好,健健康康就好,愿望就是可以生两个宝宝,一个小仙童,一个小魔女,开心快乐的在一起,哈哈。

  喵蜜蜜在游戏中相识、相恋,跨越半个中国,携手走上红地毯并相伴一生。在小蜜和喵喵幻象的爱情生活里,不求荣华富贵,不求锦衣玉食,只求相伴到永远,一起到天荒地老,一起走遍天涯海角,哪怕老了,也会相互依偎着走到最后,老路真诚的祝福他们。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