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吻一座城不关灯:西有窈窕国 国有窈窕女

  西梁一下炸开了锅。

  “号外号外!俏郎君误入女国,城中百姓竞相围观之,十里内外水泄不通!”

  女兵道:“这位先生背着画卷与笔,大概是江湖卖画的罢?这一国之主还在呢,哪轮得到我等肖想!”

  西门将军闻之,摇了摇头:“这男子怎的娇弱得像个娘们儿?配得起本将军的须得是跨马出阳关千里,驰骋沙场饮豪情万丈,与清风明月为伥,软甲在身,为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好男儿!再不济也得深谙行军用兵之道,狡猾得如同阴险的狐狸,才高八斗,哦,最好是个军师,如此出征凯旋相偎,想必也是极好的。”

  女王闻之,喜出望外,再瞧这骨节分明的白脂玉手,骨若削葱,温润斯文的气质,眉目藏锋,薄唇微扬。可惜不适合担任一国之母,不如收入后宫封个妃?“来人!给美人儿收拾一处安静舒适的宅子,先养着!”别吓着他就好。

  姜国师微微一欠:“这一国之主全沾陛下恩泽,至于这境外男子如何处置,自然由陛下做主,只是微臣前几日夜观星相,连夜卜卦断凶险,说是这几日会有一人自东土来,却非陛下的红鸾星,况且这男子细皮嫩肉的,未进国门变晕倒在地,不适合生育,如何能担任国母一角,收纳后宫恐怕也会被耻笑!”姜国师顿了顿,摸摸脖子继续道,“再说这人无端出现在城门口,是敌是友尚未能定夺,不如由臣……”

  女王掩面:“莫要再提!”

吻一座城不关灯
吻一座城不关灯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