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吻一座城不关灯:西有窈窕国 国有窈窕女

  几日后,这异国男子睫毛颤了颤,缓缓睁开了眼,眼珠子转了几圈,心想这光秃秃的境外怎会有如此精美小巧的建筑?大约是在梦里还未醒来罢……合上了眼,一盏茶的功夫,这男子又睁开了眼,这梦倒是有点儿长,好生奇怪,为何都是一个场景?全身无力酸痛,莫非遇上了妖精,深陷幻境之中?这可如何是好……无奈之下这男子只能睁眼闭眼睁眼闭眼睁眼闭眼提醒自己还活着,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一旁被派来服侍的婢女打着瞌睡,鸡啄米似的,猛然醒来,见男子停不下来的眼部活动,急红了眼,连忙哭喊:“大夫!大夫!”

  消息传得飞快。

  这西梁第一美男,呃,可不是么?国中就一男性百姓,简直就是国中一枝花了,再说了,人家生得也确实标致。这西梁第一美男一开始只是昏迷不醒罢了,在全国百姓日夜对神灵的日夜祷告下,在几千女人翘首而盼的期待下,在西梁国民夜夜的美梦里,美人儿该是醒了,也确实醒了,昏迷尚有一线生机,可这不停地翻着死鱼眼,算什么?年少志远却命薄?几百年来头一出,头一个男子,竟在西梁女国成百上千的女人的梦里死于非命!那日我见阿娘在家中频繁踱步,连针线都丢在一旁了,国内之事全全停止运作,只因一个半夜作死无限翻死鱼眼的男人?简直令人匪夷所思……

  女王大惊:“不可!!!”

  遂派宫廷御医亲诊亲断,亲自熬药,那几日女王心悸不安,感染风寒,御医皆无暇顾之……

  可这生在福中不知福的男子却又闹又跳不愿乖乖喝药疗伤,发疯似的喊:“你们都给老子滚——”男子约莫上半辈子都没有如此失态过,也是,在你吃饭睡觉甚至沐浴的时候,看病吃药作画的时候,房间里挤满了女人,直勾勾地看着你,带着点小羞涩,这时纵是貌若天仙也令人毛骨悚然。计上心头,这男人大喊一声,便晕倒在地。

  屋子里一时间十分混乱,我蹲下来观察这异类,嗯,有喉结,嗯,平胸,嗯大概就是个男人吧……这时他微微睁开了眼,瞄了一眼,见我直勾勾地看着他,一惊,便又闭上了眼睛。想必是我求知的目光极为炽烈,我不好意思地挪开了目光,凉飕飕地走开,不好玩,不如去子母河抓鱼!

吻一座城不关灯
吻一座城不关灯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