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吻一座城不关灯:西有窈窕国 国有窈窕女

  后天说到就到了,阿娘听说郎画师要带我出去,简直就像郎画师变成了我亲爹一样高兴,那日全国上下都忧伤低调默默地按照喜庆的定义装扮国家,欢送我和郎画师,好吧,是郎画师和我。感觉自己在国家的地位已经上升到了一个男人的地位,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

  这郎画师也十分磨叽,临走前还不忘兴致顿起挥墨作画,前几日露大腿勾引他的挂毯店老板娘,此时泪眼婆娑地望着他,楚楚动人的模样,看得我也心生怜惜,郎画师见她我见犹怜,心想,买卖不成仁义在,这姑娘的心意负是负了,要么,给人家画幅画?

  “小生唐突了,若是姑娘不嫌弃,小生愿为姑娘作一幅肖像,记录姑娘的如花美貌。”

吻一座城不关灯
吻一座城不关灯

  如此,挂毯店老板娘感恩戴德含着泪水接过了情郎,不对,是偶像为自己“精心”描摹的画像,视如珍宝。

  末了,还不忘谦虚几句:

  “姑娘可是满意?小生画技粗陋,所绘不及姑娘真人美貌之万一。”

吻一座城不关灯
吻一座城不关灯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