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吻一座城不关灯:西有窈窕国 国有窈窕女

  侍者接过画,展开江山长卷,女王观之,连连称奇!遂赏金银玉饰玩物无数,欲留画师数日。

  画师接过赏赐,心说这回乡的盘缠倒也有了。

  前头说起女王传令国中百姓不得骚扰郎画师,因此各位大妈大婶大姐大妹子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却不能做什么。有些脑袋比较灵光的姑娘心想,直说不能骚扰,可没说不能勾引撩拨让他来骚扰我们吧?可惜郎画师一脸正直,两耳不闻,双目不见。这防御工事想必做得极好!

  也许是妖怪看不上这皮囊,境外那么多邪物鸟兽呢,怎的他安好无事?这画师倒也大胆得很,四处游玩,国门进进出出的畅通无阻,看着我眼红,不就一男人么?女王当真偏心!

  有一次我在子母河抓鱼,这画师乐呵呵地正要进城门,一看到我表情显得十分不自然。我心说我长得有这么寒颤么?虽说不至于心动,倒也不该如此这般吧?转念一想,哦,分明是这画师装病假晕,心虚着呢!

  “小女娃,你们国家当真一个男人都没有吗?”画师道,哎呀声音好好听啊。

  我默默瞥了他一眼,“这不就有一个么?”

  郎画师吃了瘪也不急,笑笑说起他一路上的经历,我十分不解他对一个小姑娘讲这么多,反倒对城中尤物姐们儿爱理不理,是什么心态,但是挺有意思的我也不忍心打断他,末了,这坏心肠的画师狡猾一笑:“你见识过吗?长安歌舞曼曼,花灯结旦,皇宫城门金碧辉煌,来自四面八方的使者带来各自国家的物产,满目琳琅……”

  我吞了吞口水,没出息地说:“没有啊,你带了吗?”

  画师沉思了一会儿,道:“……没有。”

  “没有那你说什么啊……”我突然想起,这男人大摇大摆的,陛下都对他服服帖帖的,看着也没那么不通人情,不如让他带我出去?他要是不愿意,大不了我不小心把他装病的事情抖出去呗,说信估摸没人信,但人言可畏,知识分子都怕谣言缠身!“郎画师,你什么时候回乡啊?”

  “后天吧,你舍不得我吗小女娃?”这郎画师也是个风尘人物,居然对小女孩下手!

  “那你和女王说说,带我去东土大唐拜师学艺可好?”才不要拜师学艺,就是想见见世面,尽量天真无邪地看着郎画师,希望他能感受到我澎湃的心意。

  许是被我天真无邪的澄澈目光打动了,郎画师大腿一拍,好!

吻一座城不关灯
吻一座城不关灯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