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浅谈梦幻西游2变化:希望真的是再出发 做点事

  相关文章:在下叶良辰 绝对不是你能轻易惹得起的人

  一直很想写一个帖子,是关于现在梦幻的变化的。有很多离开梦幻的朋友都曾问过我,现在还玩梦幻么。我说很少了,就服战的时候会去打,平时基本不怎么开梦幻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都曾控制不住那样一种习惯,而把它当成了一部分。

  会习惯性的去做师门,去帮战,去准备明天要服战的东西,会去为一堆录像看到通宵,会去为梦幻的一些话题聊到天亮。而如今,还会吗?可能还会,但也不在像之前,那么坚持了。

  我们都知道,梦幻变了。但在这个社会,谁又能保证不变呢?多数人的抱怨,都是因为它的变,不是按自己的想法走罢了。攀比是现在梦幻一个主导心态,而也会有很多人抱怨说,这种攀比的差距没办法玩了,但是如果有钱的是你,或许你也一样会去做同样的事情,我们走不出的,其实就是那样一种心态。我曾经写过这样一句话,当我们还在埋头冲刺的时候,偶尔也需要回头看看,我们是否超过终点线,很长一段距离。

  我们有时候会因为习惯了奔跑,而忘记了已经冲刺过线的原有目标。可能当你回头时才发现,当时冲刺劲顾着埋头了。周围的风景,就犹如四季变化一般。冲刺时的春意黯然你还未来得及欣赏。停下来时,以是秋季落叶,不免让人感叹。

  我们是错过了,还是过错了呢?10几年来的人来人往,对我来说早已看惯。有很多人滔滔不绝的,跟我讲诉着他们团队的问题,什么样的分歧,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品,什么样的是是非非,什么样的尔虞我诈让他感到心累。

  我仿佛从他们的身上,看到自己曾经经历的影子。我也为之变得淡然,只是说了一句,习惯就好。或许有朝一日,学会淡然,才是真正对抗那种习惯,那种心态的唯一方式。

  我们似乎在也找不到那些快乐的记忆了,以前会为刷经验的有人跳车,而破口大骂。你需要用到签约保证,才敢去跟他组队。而如今不用保证了,但你,也已经习惯自己五开了。

  以前你会通宵熬夜,押镖,打图,只为凑够钱去买一张点卡,去用自己赚来的价值去做一件自己想法的事情。但如今,你不会在这样了,因为这样好傻,远远不够。

  以前你会一边刷经验,一边刷帮派,聊的不亦乐乎。而如今,你不会了,跟5,6个人聊的正酣时,才发现跟你聊的都是同一个人。

师门
师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暴力流血事件大报道:灵隐寺帮派内战爆发

xyq.yzz.cn/gossip/201411/879503.shtml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想点辅助帮派居然倒闭

xyq.yzz.cn/gossip/201411/879124.shtml

今日话题:帮派开发计划影响帮派积极性

bbs.yzz.cn/thread-5444165-1-1.html

经验多难度低 梦幻西游帮派百草谷任务体验

xyq.yzz.cn/skill/201311/705837.shtml

梦幻西游2 29小时100票 极限跑商心得分享

xyq.yzz.cn/skill/201308/667736.shtml

叶良辰 不是你能轻易惹得起的人

xyq.yzz.cn/mood/201510/972481.shtml

生日收到特制蛋糕 有爱夫妻专访

xyq.yzz.cn/mood/201510/972338.shtml

发觉当年研究梦幻比读书认真

xyq.yzz.cn/mood/201510/97233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