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写在回归梦幻前!学生党追逐精锐的梦想

开始吐槽

  2012年12月21日,沫筱家族大量出现,在擂台,在双门口,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我看着那些耀眼的WJB全红BB,根本不敢上前,虽然这个号曾经是沫筱家族,但是我跟他们不熟。一次活动我认识了他们的DT沫筱鸳,我们的交谈还是从“峰总号被你买了?”开始的,他当然要炫耀自己的武器和BB了,我们互加好友,我发现他的成就,服务器代表。那是我和这个家族的第一次交集。后来小鸳告诉我,他们的族长是一个叫沫筱斌的高手,同时也是指挥,据说08年就在黄姚比武了。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后来我听说沫筱家族在精武天神止步16强,而那一年的冠军不是别人,正是姗姗是我女神那个队伍,手持150WJB剑的人,CO哥,大家都知道,不说了。对那时的我来说,这些都太过遥远了,我依旧在玩自己的单机游戏,一次活动我终于遭遇了族长斌哥,我打开好友列表,他和峰总号居然有3000+好友度,是生死之交。我尝试着跟他说话,这是我和斌哥的第一次交流,但当时我没想到他最后会成为我的师傅,指导我的比武,当然,这是后话了。

  2013年2月2日,黄姚精锐群突然沸腾起来了,各种小弟纷纷示好,经过打听,原来,黄姚精锐一共有4位天王,1位神级指挥,指挥自然是斌哥,4天王之一是之前提过的浮生,但是另3位早就离开黄姚,出去潇洒了。而今天,4天王居然有2人回归!

  更惊人的消息是,4天王之一的眼神,结婚了。不但是游戏里和老婆号结婚,还是现实里发展的情侣关系。这个消息把整个黄姚精锐都炸开了锅,无数小弟纷纷跪舔,各种祝福,各种礼物,对了那时梦幻还没有传音,否则肯定要刷爆。我当然也来凑热闹,来婚礼现场白要眼神送给大家的礼物。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为了把气氛抄热,眼神放话出来,擂台3对3,他和另一位4天王的屠龙组队,谁能赢就赏赐500WMHB,那些小弟纷纷跳了出来,他们打了多少场我不知道,我那时不知怎么突然心里就热起来了,离开擂台,偷偷溜到驿站,打满186级的F。

  回到擂台,看到眼神屠龙和眼神的老婆阿景站在一起,我心里开始打鼓,这时有人加我临时,是一个叫春刑的MW,他说“峰总,一起吧”我沉默了一会儿,回了个 “嗯”,我知道,春刑也是因为眼神的回归而特意转区过来黄姚的,他不知道峰总换人了,但我却没有说破,我心里一跳一跳的,我想挑战所谓的4天王!

  时间是晚上的22点57分09秒,眼神说了,这是最后一场,打完就睡觉。这时我们切入战斗了!我定睛一看,眼神拿着灵犀神剑!屠龙拿着四法青云!阿景的武器有锦衣,但也发着光。战斗开始!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