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写在回归梦幻前!学生党追逐精锐的梦想

开始吐槽

  我退游快2年了,如果是刚退游那段时间写,可能会记得更多一点,可惜那时候错过了,而且因为一些事,也没有心情写,如今能记得多少就是多少吧。

  这段时间玩棒子国游戏亏成狗,闲来突然记得梦幻,现在刚好是暑假,于是有了回归的想法。在回归之前,我想写一点回忆,那是2012年秋天至2015年夏天的事了,我永远也忘不了,在广2区黄姚古镇,曾经那么执着的追逐精锐的梦想,我一个学生,花了3年的时间,最终几乎拥有了69所应有的全部,WJB装备,全红BB,白富美老婆……可是,还有一些,不甘心的东西啊。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2012年9月1日,我把自己的打图号卖了,还有赚的钱,加起来买了一个69全满NE空号“沫筱锋”,区选的是广2黄姚,因为我住广西,另外号底子很好。第一天做活动,我买了一身任务装混野队,队里突然有人喊“峰总?”,原来在喊我。后来我才知道,这个NE号以前是霸主,沫筱家族的NE,是第一NE。

  我当时只是高中生,当然没有峰总的财力,只有一套任务装,做做活动就行,连地煞都不去,刚开始69的路人总是跟我寒暄,后来大家也都知道这个号换人了,也就不再打扰我,我一个人静静的做任务,同时慢慢的买一些装备。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这是当年的WJB鞋子,那时的我还是太土鳖了,把这双鞋子当宝。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秒个175凌波城:装备宝宝陆续入手
逆袭只在一瞬间:800R灵饰鉴定直播回本
3车80级灵饰有人看吗?房子首付靠他了
土豪2万元买下满级凌波:开启14锻人生
再造上帝的戒指:直播一车悦碧水求亮点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