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写在回归梦幻前!学生党追逐精锐的梦想

开始吐槽

  我居然没被对面封住!我反手秒封了屠龙!经过一连窜的交锋,春刑肯定是WJB大爷,群秒那叫一个牛逼,BB也吊,另外眼神一个平砍,我们的酱油队长就死在原地了。我的法BB雷鸟最后出手,一个雷击,打到了屠龙,屠龙损失了1血……没错,就是1血,天啊,这是什么怪物啊?后来我才知道,带5孔WJB链子+云随的封系,法BB打他们可能会出现1血的情况,他们把这叫做1血封系。

  结果当然是我们输了,虽然春刑力挽狂澜,BB更是一个比一个牛逼,但是眼神明显注意到他了,一个破碎就把他打成废物,加上1血屠龙的力量,碾压无悬念。对了屠龙就是后来的第三届精武天神精锐冠军,也就是7月,可惜对那时的我来说,这些什么都不懂。那时我只觉得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面对4天王,我告诉了斌哥,斌哥笑着说有一天你也可以。

  2013年3月,是联赛,黄姚方面,DT眼神、1速FC屠龙、卡速FC浮生,这就是4天王之3,沫筱家族派出1速NE沫筱猫参战,最后一人是全能WZ某凯,他是外区过来的人,全队总指挥当然是沫筱族长斌哥。可惜听说最后的名次比精武天神还惨。我当时逃课去网吧看了第一场直播,对方太可怕了,除了外援某凯能挣扎一下,黄姚3位天王都接不下对方DT的横扫,沫筱家族那个可怜的NE更是被当成突破点频频点死,唉,后来斌哥告诉我,对方是罗浮山浩南,拿霜冷九州的,我们根本不可能赢他。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我渐渐有了一颗变强的心,但凡事都要慢慢来,我花了一点钱,买齐了装备,几只尚可的BB,并且和一个常年地煞的FC结婚了,在比武之前,我先至少要有抗住地煞的本事吧?对了,我之前从来没有去过比武场,我不敢,我心里是骄傲的,无论怎么样,都不能容忍自己是个被秒杀的存在。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此FC实力还不错,对那时的我来说,他是JY极限,一身TJ还有3孔WJB全红BB,他也喜欢欺负我。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