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写在回归梦幻前!学生党追逐精锐的梦想

开始吐槽

  2013年4月3日,那时有个活动叫杀阵,BOSS是勾陈大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这个BOSS是按照64联虐百花村的那个蚩尤做的翻版BOSS,我至今印象深刻,ST、HS、1速FC、魔TG、MW的阵容,前排3个壁垒车子,1个死亡法防凤凰,1个龟速血法。这个阵是第5阵,然而第3阵我都过不了,混野队灭队3次,我快绝望了,就告诉斌哥,斌哥叫我稍等,遂呼唤他的朋友带我过阵,这一次我邂逅了未来的第一NE阿里。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但是对我来说太遥远了没法弄清全部事情,只隐约听说因为联赛被血虐的事,屠龙和某凯都跑了,沫筱猫直接卖号,浮生亦有了隐退的想法,只有眼神留下来,沫筱家族也人去茶凉,几乎解散,幸好还有斌哥。

  2013年4月20日,一个来自昭君台的“却不能家族”空降黄姚,他们家族缺少NE,在招人,我趁机毛遂自荐,花了不少压岁钱用来买装备BB,终于加入他们家族了。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2013年5月4日,那是我第一次打比较正规的PK,也就是华山,不过当时的华山是区战的,不像现在的跨服华山。记得那时我很兴奋,毫不犹豫的变了大雾卡,我早就想变大雾了,因为变卡PK才有气氛。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