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落魄玩家终于回家了 思忖万千决定弄五开

开始吐槽
  相关文章:玩家生活颠沛流离!一天只啃三块钱馒头

  (我从没想过,离家一段日子,居然会乱成那样的.....)

  我打开了QQ。看到发小哥们的群里还活跃着聊天。我关了屏蔽。我打了好多字。把自己这一年多来的经历简单的打了出来一下子全部发了出去。关了手机。晚上才敢打开手机看到的全是问我情况的,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我QQ空间发了两个说说。好多同学朋友都劝我早点回家。我姑姑我表姐都让我赶紧回家一趟,你不知道你爸你妈想你想成什么了。我给我爸发了信息。说了5.6月回家一趟。我爸说,最好现在就回来吧。你老奶奶病了前一阵子病在床上起不来了。医生说没多少日子了。你赶紧回来吧。我老奶奶是我爸爸的奶奶我们那里叫老奶奶。老奶奶在我印象里一直是个身体很好的人,90岁了还能上集逛街。小时候发压岁钱老奶奶都是给我们5毛钱。老奶奶很疼我们几个小辈的。我一直不知道我老奶奶生病了。如果真的错过了我老奶奶,我估计我会遗憾一辈子。我对我爸说,我马上就回来。这两天就回去。我一直在郑州。我爸妈也在郑州。其实这一年多,我和我爸妈的距离也就1块钱的公交钱。可我就是这样,这个操行。这个恐惧的心里让我不敢回家。害怕面对。

  我跟周队说了要回家,我很久没回家了。把工资给我吧。周队最后磨磨唧唧的给了我1500. 我去买了一身新衣服。然后坐了公交回家。快到家的时候已经下午5点了,我先跑上楼上看看爸爸在里面吗,谁知道门已经锁了,我给我爸发信息在哪里,我爸说在楼下站牌接我。我又跑下楼出了小区,我爸先看到我的,爸在我心里一直挺帅气的,可是看了感觉我爸感觉好憔蕞。个子感觉没我高了。我爸什么也没说,接过了我的包,问我吃饭了没。我说不饿。我爸带我去买了衣服,然后去我妈上班的饭店看看了我说进去找下我妈吧。我爸说算了,一会下班了。我爸买了猪头肉和烧饼买了几个凉菜。回家又给我炒了鸡蛋。又拿出了啤酒。说吃吧。我吃着吃着我爸给我用手机拍了个照片。我说拍照片干嘛啊。我爸爸说,咱们家人啊建了个微信群,你姑姑你姑父还有你小姑奶奶都在里面呢十几个人呢。给他们看看你回来了。你没见过王一吧你外甥女,这是她照片。

  上面的是我外甥女,下面使我们一家四口。十年前的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车军火庆祝元旦到来 蓝字有多少来多少
玩家收了个纯真徒弟 认识三天就转来2000R
残破画轴第6波走起 2016最后一波求好运
2016年武神坛战绩统计 少侠你最支持谁?
梦幻玄学玩家 炼妖打造全都玩玩只求逆袭
抢了摊位 他开飞行挡我该怎么破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