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90后玩家重拾梦幻:只因这个游戏玩着不累

开始吐槽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元宵答题要吐了,我这组号24小时挂机的话光体力就不亏,但答题太累了,还是该下线就下线,吃完百岁海马的那三个小时答的我头晕眼花。

  做日常比如捉鬼的时候会把LG带上,神器的时候带DF,三固伤刷日常太慢了,在考虑搞组须弥用来刷日常,不过鬼区买不到须弥。

  楼主的宝宝基本都是这种7000+血的血攻,神器能站的住,日常也能刷,打算搞组须弥提升日常效率。

  摧毁了十多个,1000W+了一个加伤害的都没有,鬼区又收不到,只好自己买。

详情
详情

  总有人问我能出多少菜,我说我倒贴你们信吗,神器积分全用来换灵饰自己打了,钱都用来自己打书,点技能了,而且楼主懒,有时候神器不刷,为了挂机看视频,抓一晚上的鬼。老神器四星差不多45到55分钟,有360积分和30w左右的钱,但懒得天天刷,要出菜的五开别学我。

  捉鬼专用的,五层碎甲,大鬼用来打吸血鬼,小鬼负责给鬼上碎甲。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