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90后玩家重拾梦幻:只因这个游戏玩着不累

开始吐槽

  楼主是个90后,走初二05年的时候开始玩的梦幻,应该算是比较早的一批玩家了,大学和出国读研期间断了几年没玩,工作后没那么多精力玩dota之类的游戏了,又把梦幻捡起来,搞了一组号,玩起了休闲五开,看中的就是梦幻不会那么累,一边挂机任务一边可以看看视屏,刷刷网页。游戏里面赚的钱全投进去了,自己还花了不少,开个帖子,记录下自己的梦幻生活。

  老规矩队伍图镇楼

详情
详情
  还有一个175LG摆摊没截进去,玩梦幻最好的一点就是可以边看视频边玩。

详情
详情

  这组号基本神器能杀4+3,有些老神器可以杀五星,但一般都是杀四星,五星太累了,但如果那天看到了好电影好视频什么的,不想费操作,就刷一天的日常,神器不刷了。

  最早楼主所在的区是玄武湖,后来合区并到了虎丘山,不过还是鬼,东西不好收也不好卖,所以宝宝什么的都是半成品自己打,偏偏楼主不会打书,都是无限循环,最后缺技能将就用,花的钱都够跨服买一只了。

详情
详情
  想把壁垒换成高连,无限循环没猫灵掉的书多,但也费了将近1000了。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09五开加129单开不花钱 攒到1组连善须弥
青春如诗中高端玩家玩转梦幻:通杀一切
北漂程序猿的五开梦:整完号再配须弥宠
钱塘江10开小夫妻起航:只为赚点修车费
献给那些想着全职五开赚钱的朋友 慎重啊
五门五开娱乐:能秒杀天罡地煞
每天坚持做师门 1W门贡换奖励
入手神威大唐 带几个全红宝宝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