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玩家买五部手机刷口袋版:只为当军火商

开始吐槽
  我已经69了,晚上没事双开跑商刷了点帮贡,我这种纯粹摆摊的前期没什么好更新的,每天口袋刷经验帮贡,摆摊卖神兵,体力满了换下熟练,冲刺500熟练。
详情
详情
  今天有件事非常值得高兴,大学毕业几年后由于长期暴饮暴食还有玩梦幻长期久坐引起的肥胖脂肪肝,今天去体检没了。差不多陆陆续续锻炼一年,加上最近这几个月控制饮食和系统锻炼,终于恢复正常,啤酒肚也小了许多。额等下爆照对比一下,游戏主要没什么更的。
详情
详情
  励志不,猪友们,去年和今年的对比,不到一年时间的改变。继续锻炼,夏天就可以海边浪了。奉劝各位猪友,游戏好玩,身体更重要,做一两个小时最好起来活动几分钟,身体才是本钱。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双开跑商加聊天打发时间,等级没卡69 对于摆摊小哥来说,等级高才是王道,口袋挂机更划算。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