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专访X9神威组冠军队:耐须弥耐力劈不可少

开始吐槽

  记者:这对老板夫妻也是通过梦幻结实走在一起的吗?

  橙子:不是,他们是在现实中先结婚,大嫂开始先玩的游戏,大哥看还行就陪着了。

  记者:其他成员呢?

  橙子:队伍1速tg鞋儿曲,我们都叫他三卡,人很好,为队伍做的贡献最大,也是跟我从兰亭序过来的,他很喜欢打pk,对pk研究也很多,队伍成员平时跟我聊的最多的也是他。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记者:对于这次群雄逐鹿,大家赛前有什么预想、准备吗?

  橙子:这队伍这一届临时组建起来的,硬件跟那几个老区相差很大。我们开始预想进个16强就行,期待刷点小鸡打到淘汰赛第二天。但是后来对战刷的每场我们都是弱势的一边,所以我们每一场都是当最后一场打的,这里也要感谢下很多帮我们开号的朋友。还有区里几个玩家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借的宝宝装备,我们一场也打不了。

  记者:还是要提醒大家尽量避免帐号共享~后来收到青岛决赛邀请,大家知道要现场见面作战,应该是第一次面基吧?

  橙子:嗯,有几个之前见过。大部分人是第一次见面。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