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专访X9神威组冠军队:耐须弥耐力劈不可少

开始吐槽

  记者:有想过能拿到冠军吗?

  橙子:这次决赛他们支持率是我们的10倍之多,但是我们也有优势就是压力没对面大。进了决赛已经是很开心了,所以比赛中基本也不没紧张。开始想的就是打的越久对面越着急紧张,我们赢得希望就越大,结果也是这样最后他们急了。

  记者:可以描述下决赛整体的一个心路历程吗?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很紧张很被动,大概打到什么时候觉得基本稳了?

  橙子:基本一直都是稳扎稳打,就是中间对面2个卡速幽灵加一个卡速画魂分别连续神三四次,大家精神都有点紧可能。不过我本命年已经习惯这种情况了,所以还好,后面对面着急开始冲了,我们就知道机会来了。虽然过程有点危险,但是因为我们前期药品消耗很少,所以就稍微有点紧张被动,不过那几回合撑下来以后我们就知道基本稳了。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记者:本命年到底要背多少锅哈哈哈。这次比赛的阵容可以介绍下安排计划吗?比如说求稳还是暴力或者什么特殊的安排。

  橙子:哈哈今年是真的黑,从刷对战开始就是,因为这次队伍新组的很新的队伍,跟那几个比较强的服务器有不小的差距,所以都是稳扎稳打,等待机会,也是因为这个,我们输了反而是正常所以我压力很小,这样出错几乎也为0,对面只要有点着急出错就被我们利用了,时机把握的比较准。

  记者:觉得是什么致胜呢?比如硬件?实力?心态?配合?运气?

  橙子:我感觉都有把,比赛期间运气比较差打神的肯定比对面多,但是每次最后运气就回来了不然也走不到最后,这次淘汰赛打的6个队伍每一个队伍硬件都比我们好,我们能赢主要就是心态配合时机把握好,再加点运气。

  记者:拿到冠军以后第一时间的想法是什么呢?

  橙子:很开心啊,毕竟第一次x9线下联赛意义还是很大的。也有点不可思议,开始预想的就是16强。

  记者:有什么庆祝啥的吗?

  橙子:嗯,打完超级饿了,就一起去吃饭了,然后就去喝酒。我不怎么喝酒,也被一杯一杯劝着喝,虽然身体难过但是心里开心,不过现在我头都是晕晕的。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专访神威联赛冠军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