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资深玩家分析勇武:装备属性一应俱全!

  他1700伤害即使加上阵大克,扫过去的伤害简直惨不忍,甚至3刀过去对面的耐法BB依然坚挺。 到后来他觉得低等级的DT队伍装备的要求太过苛刻了,所以他是我们之中最早不玩的一个。(实话是勇武其实比精锐更吃装备和属性,因为多了那么多属性点,人物整体属性和抗性都上去了,稍微人多一点的区,输出没有600的武器根本就上不了台面,顶多就杀杀地煞或者难度高一点的任务,当时我们区输出的武器基本都是700左右,)

  到后来,我另一个朋友买了当时应该说是全梦幻第一简易 617的伤害,价格也是超低价格拿过来的,7500..(还只是扇子,不是刀剑,换做刀剑价格应该就是1W左右)。输出就说到这么多,再来说封系。

  低等级的封系是一个很吃香的门派,特别是勇武,个人感觉低等级里面这么多门派,最霸道是还是TG,能封能辅,而且就算你一身80套 属性面板也可以很惊人,而且TG对装备的要求没有其他门派那么苛刻。特技也很好配 一般卡速TG很少配笑里的(当然,这只是我的理解)就按照我个人理解来说,卡速TG最好的特技是 JQ或者YQ 水清 凝滞或者流云(当然只是针对于装备一般的TG,稍微要求高一点的TG基本都是5特技,我原来团队的朋友 TG是6特技,没有带笑里。

  同样,没有人傻到去玩一速TG,一速实在吃装备,还有一点就是你根本就比不过NE和FC ne天生自带加速,FC有睡 有降属性 所以我真的奉劝各位准备玩89TG的玩家,如果你不准备大投资,千万不要玩一速TG) 如果手头稍微有闲钱的话,小特技装备平时可以多买一点,比如放下和光辉之类,这就根据不同队伍对配置要求来说了,不过 我提醒各位TG玩家,一定不要买破甲,不是说破甲不好。

  因为TG有一套经脉是五雷成功之后降低对方防御 具体是240还是多少来着我也忘了,喜欢PK的玩家一定要点那套,切记 不要因为一点属性而去忽略那个经脉,真的很好用。(当时我队伍里的TG衣服就是90JY破甲,即使有时候打PK被封了 我也不会让他用破甲,我都不会节约五龙直接拿配速BB开 然后五雷,他破甲买来基本都没用过)所以,我给玩家推荐的另一套特技搭配是 放下 JQ或者YQ 然后光辉。稍微有点能力的玩家可以再搭一个水清。 而且TG的特质真的抗封 不是一般的抗,我碰到的TG基本都真的很难封 基本封10次 能中5次你就可以去烧香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