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资深玩家分析勇武:装备属性一应俱全!

  说了这么多 大家最关心的来了。 关于pk

  89最常见的队伍基本都是三封,阵的话基本都会选择鸟阵或者蛇阵还有鹰阵,当然云阵和虎阵的也有(我实在不理解三封开虎是什么心态,)

  然后另一种队伍就是三功,这种队伍基本如果追求全面的话,风阵是你最好的选择 输出和封系都有了保障。当然 我就很喜欢开风 虽然我开风基本就是把把被大克。这种队伍最怕遇到的就是那种两功三封开虎的队伍 因为对面首先比你多了一个封 而且输会比高很多,你虽然比对面多一个攻击点,但是因为大克的原因 所以输出可能会出现疲软的状态。

  虽然 你可能两个封系比对面快,但是两封打三封终究是耗不过的,除非你硬件碾压或者你打的很激进,压着对面一个封系和攻击点一直压倒死,不然打到后期你的五龙和配速BB就很成问题了。 我虽然推荐大家开风 但是最好还是开虎或者鸟,首先开虎被克的几率会很低,别说封系的速度 既然你上了三个攻击点,就势必要放弃了封系的速度 而且开虎的话封系变大雾没什么太大的影响,首先你肯定要保证的是你队伍的输出,而不是考虑封系的速度。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的阵容搭配和阵法才能让自己的队伍保证最大的输出和抗性呢。 我给大家推荐几个队伍配置,你们可以自行参考。

 

鸟阵
鸟阵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