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资深玩家分析勇武:装备属性一应俱全!

  再来说说力DF 不得不说这个门派WY还是照顾到了,因为低等级的力DF完全就是个废。除了摄魂和开眼以外,就只剩喝酒了,而且对装备要求实在太高,及其不推荐。那么来说说力DF,个人感觉这个门派在低等级里比DT强上不是一点两点,能开眼 能丢摄魂 能输出 而且有时候输出比DT要高很多。而且相对DT来说,他对装备要求可能比DT要那么低一点。

  一把武器 其他是环就行了(但是必须要带漫天),不需要佩戴什么特技(当然 你是土豪 什么全身无级别漫天或者破血漫天破碎漫天什么的当我没说) 但是力DF的缺点很明显,脆 比威化饼干还脆,同等BB打DT500可能打DF就是1000了 魔族天身的肾不好注定了低等级DF的悲剧,脆成纸。 所以呢 这个门派我建议稍微有一点经济能力的玩家去玩,不然你真的会很悲剧。

  说说WZ吧 封系WZ我不说,因为我基本很少带WZ打。同样另一套经脉的力WZ我到是喜欢的紧,可封 可辅 可输出。但是低等级的力WZ真的是土豪玩的门派,如果你只是任务的话那到无所谓,喜欢PK的话那么我只能告诉你,你手头要是没个5 6W还是算了吧,实在是吃装备,原来我一朋友玩DT就是2件无等 帽子和头,自从他转WZ之后 全身无等了 他还是有点家底才敢玩的(后来他跟我聊天的时候 我感觉他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所以没有经济能力的玩家我实在不推荐,别看我把力WZ说的那么好,感觉什么都能干,到你玩起来才知道真的是个无底洞。我给稍微有经济能力的玩家推荐一下装备 武器和帽子(必须是无等) 衣服(最低也要是90JY双加) 鞋子的话(90JY和无等 还有80JQ即可) 项链(随便一件输出特技,或者JQ)

  记住噢,真是最低配置 而且你武器必须要680以上,不然就只能清BB了,因为力WZ是肯定要比DT快的,以便劣势的时候当一个封系用,那么加到敏捷上的属性点也拉下来了输出 就肯定要靠装备来补充了。玩家们可以参考一下现在无等装备市场价 然后再算一下我这个配置装备加起来需要多少钱 这还不算BB的。

  新门派我就不说了,没用过,感觉太渣。

 

全力大唐
全力大唐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