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资深玩家分析勇武:装备属性一应俱全!

  说说大家关心的BB。

  现在基本团队好一点的都换上了三丹BB,雷鸟已经完全被淘汰了,所以现在89市场雷鸟的价格很低 一直99级的全红雷鸟跟79级全红的雷鸟感觉根本就是2只BB,所以喜欢任务或者地煞的玩家也有福音了,雷鸟价格的偏低 是你们最好的选择,原来3 4000的雷鸟现在只要998 没错 你没看错只要998 为了庆祝三十即将破产只要998.

  好了,说正事,在BB进阶以后三丹和2丹BB的差距一下就出来了,同样三丹BB的价格可能会比一直服战豹子还要贵,因为实在太少了,何处资质好 技能多的三丹BB机会真的是很渺茫,我原来那个朋友现在身上6只三丹BB,都是他自己打书炼妖或者从高等级的玩家那买来然后降级的,他自己跟我过,弄这六只BB 炼妖大概就花了3W多 还不算打书,同样现在89市场的三丹BB都是有价无市 所以包括很多超级团队都是雷鸟和三丹BB混搭 包括89最牛逼的霸主团队南天门。我还真的没有见过全是3丹BB的团队。(如果真的出现了,我只是跪拜,) 所以没有稍微经济能力有限的玩家 我还是不推荐三丹BB,趁现在雷鸟市场的崩塌 多买一点,平常华山或者地煞 基本还是够用了,

  再来说说BB搭配(这里我只说物理和封系,法系不谈,因为我打这么久PK没有带过一次法系。唯一一次带法系就是比武 结果我再一次丢键盘裸奔)

  先来说卡速。一只耐卡 一只千速 两只耐法(没错,因为卡速对BB的要求没有那么高 耐法两只可以做很多事) 一只群法,一只配速 其他三只配血G宝宝即可。(最好是特殊技能的)

  再来说一速,两只千速打底(如过带一只千速的话 可能其他人的BB配不上你的速度,即使有人带千速可能也配不上你的速度,影响因素太多,阵法,卡片) 一只耐法,一只群法 其他的输出BB即可(推荐一只高连 一只壁垒 其他的特殊技能)

99宝宝
99宝宝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