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2015光棍节活动攻略:副本BOSS先封杀前排

  相关文章:重阳节活动攻略:怪会无限破血建议带辅助

  1年1度的光棍节活动又来了,作为万年测试区的一员,这次活动就由我K.冷酷的渣渣129队来测试,因为活动怪是没驱鬼的,PT配高鬼比较省BB寿命哦。

  像往年所有其他活动一样,一般活动就是小FB、环式、挂机、单人活动、整点5个部分。

  总结一下,光棍节活动。环式刷刷积分,补补寿命。建议带任务装,或者高速的输出BB。

  小FB封前排杀前排或者主怪。

  奖励以现金和经验为主。

  整点东西和现金都不错,就是难抢。

  下面来看详细的活动攻略吧!

多人环式 小副本 整点怪
特色活动
挂机类 活动简介

  一、整点类

  这是整点小怪.没啥好说的….给1W钱左右.

2015光棍节活动测试
2015光棍节活动测试

  整点BOSS对面法系有点小多…金身罗汉会神迹,然后上个小死亡,一群法系秒过来…

  虽然秒楼主200-300但是秒BB是600,可以推测法伤其实并不低.而且秒怪多,5个300就是1500了.

  楼主看伤害不高想挂机结果队长都中小死亡倒地了.

  这次活动基本都是输出怪..主怪是LBC,楼主怕耗耐久就先杀的….血3W左右吧.

2015光棍节活动测试
2015光棍节活动测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视频:唐僧不过光棍节梦幻区花帮你脱光

xyq.yzz.cn/mhvideo/201211/551258.shtml

我也想做神器哥 光棍节直播多把高级武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111/394499.shtml

光棍节教你一招 怕寂寞的你这样度过一天

xyq.yzz.cn/gossip/201111/394100.shtml

光棍节任务测试 任务轻松低经验无亮点

xyq.yzz.cn/skill/201011/223888.shtml

图文并茂 高端五女儿详解天罡星星盘黄真

xyq.yzz.cn/skill/201511/97694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