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简析召唤兽属性及加点相关:依然须弥最猛

开始吐槽

  好的 咱们今天说下召唤兽的装备

  说到装备咱也是被黑了不少钱,具体就不说了

  一、攻宠装备

  计算公式大家应该都懂,但是咱们照顾下不懂的

  攻击=伤害*4/3+力量*成长 也就是说 除了舍身击之外,所有力量都是不如成长的。

  气血=体质*6*成长+气血 大多数任务召唤兽都是血攻,平时可以考虑买+体质的这种,通常会便宜一点。

  举例:面板属性39伤+40气血

  40气血对于1.264标准成长的召唤兽而言,相当于5点体质,所以这5点属性可以从体质上节约出来加到力量上,相当于44伤装备。

  咱这区39伤大概是五十W左右,而44伤是三百W左右。

  防御=耐力*成长*4/3

  耐攻宝宝优先考虑+耐力装备大家应该都懂,毕竟比加体质的便宜。顺便说一下

  耐攻宝宝的衣服一定要高防,而且打防御石头。

  二、法宠装备

  其实现在法宠主要是敏法 血法 耐法基本饱和 没人要

  而宝宝装也以现在的敏法须弥最贵

  之前咱也说过 法宠资质很重要 因为1点灵力相当于攻宠的2点攻击 法宠装备也是比攻宠贵好多 虽然属性转换关系是一样的

  三、加点

  召唤兽属性很大程度取决于加点方式,这也是为什么野生宝宝很多。对于普通宝宝而言,初始的50点属性可能分配有误,比如说攻宠加在法力上。如果洗点那么又是一笔钱,因此选择时也应该注意。

  对法宠也是同样。就不细说了,现在任务除了须弥其它法宠都不能看,咱准备等降价再买。野宝宝和宝宝相比灵力也是会差一截(30+)但这不妨碍野生须弥比全红血法强。

  再补充下法宠加点

  召唤兽的灵力之前说了 取决于属性点 力量法力体质耐力 但是计算方式是分别计算这四个属性的灵力 然后舍去小数 再相加

召唤兽装备
召唤兽装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只是为了发帖秒的号:满级天宫亏多少?
说好7W收月华交易却只给6W 当时就卯上了
秒100本道人兽决开始:挑战梦幻各种几率
神威百套地府展示:一身特技只为服务团队
109大唐空有一颗比武心 但没人要只好泪别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