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浅谈效率及近两年改动:新区更容易赚钱

开始吐槽
  相关文章:分析神威装备和宝宝搭配:4孔衣服不可缺

  关于效率问题

  指令时间+施法前摇+法术动画+施法后摇+怪物离场动画

  怪物施法前摇+法术动画+施法后摇+人物被打击后摇

  中间有重叠部分,比较难分析,都得靠肉眼主观判断,没有客观统计工具。

  输出溢出

  这个跟下面这个息息相关。

详情
详情

  并做不出详细的一些东西,也只能大致说说概念

  说2个极端吧,大龙带沉船和 杀6X。

  梦幻早期有大龙带沉船,因为龙宫有一个唯一的秒10技能,伤害也很一目了然技能+10。你180技能,那就是190伤害。

  沉船的怪一般血量在90. 那我们来拿3个龙宫对比

  换句话说有效输出 只有90X10=900

  175龙宫 伤害=(180+10)X10=1900 溢出1000

  80 龙宫 伤害=(90 +10)X10=1000 溢出100

  50龙宫 伤害=(60 +10 )X10=700 无溢出

  对175龙宫来说溢出了将近一倍血量,这多出来的输出除了装逼毫无用处

  对80龙宫来说刚刚好这就够了

  对50龙宫来说这就要命了,不仅要花前面2个龙宫一样的时间,更关键还要忍受对面10次出手。

  所以输出必须要到那根线,到了再增加就毫无用处,不如把这部分钱花到其他地方。

  再以6X为例

  一般都是选择点杀一个单位,10个挨个点杀战术。

  这个时候你的有效输出不再产生浪费。而一回合放不倒一个单位。

  就要承受对面10次出手。

  这里关键并不是要受多少伤害。

  而是想说,只要放不倒怪,每回合花的时间就是20次出手时间,效率有时候也不是自己决定的,而是新丁安排的。

  前面说了凤凰有凤凰的好,那么凤凰到底为什么好?我把这个话题带到了效率问题,有些些的偏。

  (数据采集可以参考yun11.top耀耀的网站)

  还是以09做标准吧。盘丝的输出与修无关只在于,技能、乾元丹、武器、孔装、头、灵饰、加点、坐骑。而一般只有技能乾元丹,武器80,无灵饰,无孔装、雷阵的入门级盘丝,也能秒到14001200 1200,在有效输出的情况下,那就是3800的总伤害。

  再以我提过的1600攻击的鬼将做标准,在17攻修的情况下,打一般副本怪、抓鬼马面、僵尸在2000的数据波动。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抓鬼呢,肯定是要带攻宝宝,因为有效输出只有半个回合,怪基本全清了,2000的输出,比1400,哪怕弄到2500输出,也不行,因为攻宝宝会爆。

  如果是副本怪,血量都是平摊在10个怪身上,而且有效输出保持在3800+,甚至5000+,那么攻宝宝还不如换凤凰,或者不带。

  凤凰还好在哪,凤凰防御有效的减少对面40%的输出,还能在危机时候拉人,更关键的是,凤凰不出手,不占用回合时间,在那个式子里,减少了整体输出时间,提高了DPS。

  关于有效输出还要提到一个技能,煞气决。

  活动环式一般都带一个变异的情况下,无底洞成为队内一速不是没有道理。

  变异这东西极其不符合速度机制。变异在施法的时候是20个出手里最慢速,在遭受群秒的时候,是对面10怪1速,这样他在第二回合逃跑的时候可以带走成吨的输出,这怪一般有个2W血,哪怕你把它杀死了也是浪费有效输出,因为这2W输出原本不用浪费在他身上。煞气决的的出现婉转了这个局面。

  还有就是封妖,封妖的自爆、变异,有2个点无效输出点,自爆不知道能不能封。

  夜叉也算一个。无底洞的队伍搭配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关于连击的效率问题,上面已经提过了也就不再赘述了。

  讲道理最好的套子是壁垒套,强在稳定,伤害略微提高。

  最省钱的套子是惊心套,因为耗蓝最低,但是伤害略微降低。

  死亡套不适合PVE,而且也是略微降低。

  善恶套太不稳定,数据好看是好看,唯一一个负数据套子,善恶是老徐留下的,三善七恶也是老徐说的。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服都有连锁店的玩家 这样的师父给我一打
厉害了王屋山69大爷 全身无级别最低16锻
碰到嘴强王者 首席成就被断爆粗叫嚣175
一批带套的装备鉴定:出法系专用能回本?
1666买的鬼将亏本卖还被喷死 我黑人了吗
揭秘不为人知的黑幕 你相信吗?
11年神威老玩家解读疑难杂症
善用表格 教你方便地收环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