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神器系统相关材料 合理经营也能小发一笔

开始吐槽

  关于灵犀之屑赚钱攻略及科普,这里讲解了个人测试灵犀之屑后的结果,为哪些准备入坑的提供攻略。800体力+42万钱可以获得1-10浮动的灵犀之屑,出1的可能性很大,市场价一个约48万,还难卖。如果出10个,意味着你赚4百多万。

  灵犀之屑之后合成灵石。需要 1-10个任意合成,跟之前开放的赌石一样。每一个石头的几率是10%,10个百分百成功。意味着10个成本约480万,合成未鉴定的灵石。

  未鉴定的灵石需要鉴定,鉴定结果是1-3任意等级,1约百分之50,2约百分之35,3约百分之15,这是大概数据,鉴定的灵石有白班与附加属性,有附加属性的值钱,最贵的目前被爆出价值3亿梦幻币,约2300人。

  面对2300人很眼红吧,我告诉你天下没免费的午餐,全是看脸的,我给你3000人你都不一定能出。咱们了解了大概的情况,咱们在细致分析!

  800体力+42万。钱容易解决,体力难,吃百岁一般能加420体力,海马就不说了需要时间,可见一天一般一个角色能达到一次800体力也挺不容易的。所以五开党的福音来了。单人玩家意味着一天只能合成一次灵犀之屑,运气不好出一个,也就能卖50万左右,扣掉百岁钱基本还亏几万,合成2个及以上就赚。所以做这种的买卖还是比较划算的,风险低,利润大,就是机会少。

  做这种生意有两种人“稳中求胜”与“险中求胜”上诉的方法就是稳中求胜。说完了灵犀之屑的获得再讲灵石的获得,灵石需要1-10个的灵犀之屑,上门也讲了概率,未鉴定的灵石价值500万左右。有运气好花一个灵犀合成出灵石的那就赚400多万,但合一个基本是送钱,因为1个个合,500万能出一个就不错了。但500万足够我百分百合成一个未鉴定了,所以神奇的几率。

  楼主在之前的赌石玩了两个小时赚了3000多万,以为这次的灵犀之屑也是那么好合成,就秒了6000万的菜入坑的,结果我想错了,楼主五个,六个一次合,失败了5次吧,就不敢了,换成了8个一次合成。设5个一次合成,成本是250万左右,我失败了五次损失一千多万,一百块没了。用8-9合成概率很高但也有几率失败,失败一次损失400多万,你扛得住吗?比挖好图贵哦~

灵犀之屑
灵犀之屑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适应大环境跟风鉴定灵犀玉 出特性了
浅谈神威神器五行搭配及最优灵犀玉方案
玩家倒卖灵犀玉赚了3E左右!但非常难卖
达人分析:土豪洗神器五行及啃灵犀玉方案
灵犀玉的属性与五行相关:不同门派有差别
新出法系神器:高伤害 体魔双加
老王调戏商人被误判 被抓烤火
新出逆天神器 老板开价260W遭拒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