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神威半极限固伤无底洞养成记:还能更强点

开始吐槽

  【有临时】

  天阵效果

 

  雷阵效果

  天阵效果

  雷阵和天阵到了4个2000了,其实我更喜欢15门派,15门派数据我记得有2400 2150。我也不知道为何会秒得多些 兴许抗性的问题。 大唐没有用扶阵经脉,忘了带双试剑石了……平时我带双试剑石的,懒得了 这个截图是之前截的。

  其实号属性有待增强,首先,武器和衣服的敏捷没有满,我很遗憾因为收不到更好的了。女头我点到雾中仙我就会打11段,不然白浪费精致了。 到时候1060敏的时候再看看效果如何。

  有朋友建议我转普陀,其实我也想转的,只是舍不得750跨种族(毕竟本仙女穷),装备都换了100其实也是有考虑过转的,这样子开星位方便,还特地买了魔棒 仙魔都可以带。

  接着晒俩任务宝宝(现在就是个任务号,标配俩宝宝一攻一百瞬须弥)

 

  唔。估计暑假会卖掉此号去175追梦了,不知道有没有老板喜欢 愿意接手呢#41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