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紫禁城笑傲帮回忆录:岁月寂寥不过如梦

开始吐槽

  就这样,笑傲帮通过报名参加帮战吸引各路人马加入。一天天壮大着。

  笑傲帮终于壮大了。、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笑傲竟然和七霸结了梁子。七霸现在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了。当时在紫禁城七霸以一人之力155级龙宫字母索尼帮帮主的身份杀红了紫禁城半边天。整天变身到处杀人,,,基本区里没人治得了七霸。紫禁城那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集体保持了沉默。没人去找七霸报仇。弱小的号自然没有实力。可是有实力的号也不怎么敢去弄七霸。

  总结了下原因:七霸155级满修装备强宝宝强还带一身定心装备,2007还是2008年的定心额。那个时候大唐狮驼都很脆,真正这样强悍的龙宫秒2下95%都是死。我上去试了下,七霸秒一波龙卷我要损失65%甚至更多的血量。当然我很脆,可是即使抗性好的也扛不住几下的。全区就这样任由七霸横行无忌。记得好像侠客岛几个大帮通缉了几天七霸,最后不了了之。

  后来七霸结束了屠区战争,带着索尼帮(笑傲简称其为日本帮)几个实力狮驼大唐整天对笑傲帮发起帮派战争。我作为副帮主每天一开游戏就是问帮里谁被日本帮杀了等等这些事情。还一次记得正好笑傲帮刷了帮派强盗,大家都以为七霸不在线,悄悄回帮去杀强盗。结果。系统显示日本帮对笑傲帮发起了帮派战争。而且紧跟着几队日本帮人马陆续抵达笑傲帮,对笑傲帮杀强盗的小号进行疯狂屠杀。而我们又反抗不过人家主力。帮派号召大家火速撤离,最终还是伤亡惨重。笑傲变身去里面对骂去了

  第二天上线,帮里人告诉我。昨晚笑傲带了帮里一队小号开了虎阵去龙宫偷袭七霸,并顺利点到了七霸。正在大家以为可以报仇雪恨的时候。笑傲一个龙卷过去奇迹出现了。竟然只打出了一点伤害。这让大家十分沮丧。紧接着,七霸的隐身吸血鬼一记必杀秒杀了笑傲帮主。并且七霸水遁。成功逃脱!帮主阵亡!

  以后的日子里,笑傲帮时刻面临着日本帮帮主七霸以及日本帮爪牙的侵略。

  笑傲想尽一切办法拉拢人马入帮,收效甚微。

  并鼓励我喊些朋友入帮帮忙。

  我绞尽脑计,与朋友商量再三,终于有一个大唐承诺要来。但还是一直没来。

  后来在世界三界论坛招兵买马。

  并和笑傲设下一些计策,成功吸收来了几位野路子狂人。

  结果马上杀戮再起,那几个未经我组织,已经杀成一片。各有死伤。

详情
详情

  长期的战争,笑傲帮一直处于弱势被屠宰的地位。七霸长期肆虐。虽然互有死伤,但总体笑傲帮死伤惨重。我整天忙碌在笑傲帮朱雀堂总管那里指挥着一线战争。而且长期备有变身卡,以备不时之需。很少去练级的。只要出了安全区,马上就有队伍来袭击你。

  长期的对峙中。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