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紫禁城笑傲帮回忆录:岁月寂寥不过如梦

开始吐槽

  日本帮,也就是索尼帮,字母帮,145号帮!因为帮主七霸贪图小利卖号给笑傲帮一个小学三年级同学。致使日本帮失去核心日本人帮主。后来继位者女日本,组织多次反攻。均被我方成功反击,最终各个击破。一个个树倒猢狲散。日本帮最终从紫禁城彻底消失。

  笑傲取得了彻底的胜利!

  七霸曾经一代枭雄,最终被一个小学三年级小学生,春秋小子征服。

  据说为了收购七霸的号,春秋小子可是花了不少积攒下来的压岁钱。

  而且笑傲也从多方面动摇七霸的心理。最终七霸就这样转手给小学生了。

  而且是曾经敌对状态的笑傲帮。

  七霸后悔莫及。

  一手打造的大帮就此没落并灭亡。

  春秋战士当时也是为笑傲帮出生入死,结果一直平静游戏的他。一天之间被七霸屠戮死亡达到10多次之多。

  本来被偷袭死亡二三次已经会有防范。一般不会轻易再死。而且还有保护期。

  不过睿智的七霸领导日本帮一众小弟通过各种方法迷惑春秋战士重新开启PK破除保护期。

  后来竟然派小弟伪装成帮助笑傲帮的小号,欺骗春秋战士说是为他报仇等等。把春秋战士组到队伍了带他去送死。

  还有更甚派出组队烧双的小号把春秋战士组一起出安全区。等等。

  结果是那一天春秋战士无数次轮回,掉经验掉技能。

  可以说春秋战士真的是被激怒了。一个人却报不了仇。

  如果在现实中只有杀死敌人才能报仇的话。

  那么游戏中最好的复仇办法就是把他的号夺为己有。

  笑傲帮这样决定了,并这样做了。并成功取得胜利!

  这是没办法的事。靠实力真打不过日本帮。只有这样了。

详情
详情

  还有一点要说的是当时好像是刚开了藏宝阁。基本还没有谁卖过号。七霸号由于投资巨大,也可能有三分想收回花出去的钱的心理。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笑傲的煽动花言巧语下,卖给了不知名人士。其实就是笑傲帮那个小学生,春秋。春秋当时就是抱着消灭七霸为帮派争光的志向。杀不过你。行呀,我买了你!

  春秋战士还真是资本雄厚,不久就收购了两个紫禁城最牛的号。龙宫七霸(当时龙宫实力代表)。狮驼岭★纵横天下★(紫禁城早期最有实力狮驼岭之一,其资历比第一批服战狮驼岭笨新手还要早)。从此后笑傲立稳了脚跟。每周帮战都能靠七霸和纵横天下的号杀出一条血路。不过笑傲的号总是有些拖后腿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