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测试服快报:四季副本测试全攻略

  相关攻略:BOSS灭队节奏 2014风情汇之奇形妙影活动测试攻略

  首先,发起副本条件是:玩家必须是等级≥60级的回流老玩家发起。(回流老玩家指一个月未上线,且等级≥60级的玩家,以及正在领取回流玩家奖励的玩家群)

  测试队伍:

  副本开始后,经由豆蔻囡囡(朱紫国150,6)开始四季之旅。

  第一环:春意盎然的春天 朋友们一起重温捉鬼

  进入后,到蓬莱阁岛上(58,45)老朋友钟馗那接抓鬼任务

  此环任务,只要抓完六个鬼就可以过了这环,任务比较简单,鬼的造型为各类鬼的变异样,小怪多为墨家村的怪物,与平时抓鬼还是一样,找不到的用天眼找,一般坐标不会差太大。

  骷髅是敏鬼、野鬼是双抗、马面是抗法、测试中还没遇到牛头和僵尸。经验还比较客观,155测试的得到8W2的经验,113的小号获得6W7经验 ,另外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宝图。

  抓完鬼后,就回答钟馗的五个问题。问题很简单,一般的问题有:坐骑、12门派临时FF、墨家村BB携带等级、怪物出现以及卡片等问题,只要稍微关注最近推出一些维护、新事务就完全可以答出来。
(不管回答正确还是错误都是没有经验的,必须由团长来答题,正确数量决定后面奖励数量哦!关键的时候可以求助下梦幻精灵,尽量全部答对。)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教你抢怪技巧 长安保卫战攻略

xyq.yzz.cn/skill/201403/78140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