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测试服快报:四季副本测试全攻略

  第三环:秋高气爽时节到,团长的师傅在此等待。

  做完第二环,系统会把队伍传送到麒麟山场景。这一关主要是陪同团长去看望师傅,每天我们都要做师们,所以现在也要求我们去帮师傅做一些杂活,尊敬师长一直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师傅的坐标在(107,62),师傅的造型是团长师傅的造型。

  团长师傅给队伍的要求是完成8个任务就可以过此环。在测试过程中,笔者接触到以下三类任务,而且难度都不大。 

  第一种:清除捣乱者(类似于低级师们中的在附近寻找捣乱者,难度不大怪物双抗的多,8W经验)


  第二种:送包子(类似于师们中给予师傅东西,不过这个久没见的师傅只要包子,而且一要就要了三次,运气挺好,送包子一般只得4W2经验)

  第三种:杀冒充者(类似与师们的示威,主怪为团长号的形象,小怪血比较多而且高法伤,要保护好小号,经验8W)

  做完了师傅下达的8个任务后,还是老规矩答题(温故而知新嘛),要回答15个题目。题目也有重复的,尽量每题不落的答好来。总体来说此关任务也不是很难,主要是地图大了一些,耗费一些时间。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