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测试服快报:四季副本测试全攻略

  第四环:雪花纷飞的冬天又来了 杀坐骑守护者堆雪人

  第三环结束后,队伍就被送到了北具,这回真的感受完了春夏秋冬了。此关的任务是杀坐骑守护者(NPC都为可爱的坐骑)

  外型虽然是可爱的坐骑,但是开杀后才知道各个都是凶猛的怪物。几乎所有怪都是法术门派,医生还秒8,高法伤和抗法,主怪吃法,物伤高,小怪血超级多。(每个怪物有14400血,估计和平均等级有关,战斗时候最好出高隐类的攻BB。此关杀怪是最费时间的,杀怪要点:集中点杀高法术的怪物,有封系必要时候可以封下高法伤的怪物,另外就是把握好时间和照顾好小号。)

  经过艰苦的战斗后,队伍中每人会获得大雪球或者小雪球,雪人坐标在(54.105),需要离队后亲自交雪球,雪球不能给队长。
(雪人的完成度=40,小雪球和大雪球各增加1点、2点完成度)


  一场艰难的战斗下来运气好的话可以8点,需要杀5个以上的怪物才能通过此关。(坐骑守护者会随时冒出来的,所以不要走得太远的位置去杀坐骑守护者,交雪球的方式可以计算下队伍总雪球完成度多少,够40后再去找雪人最好,多余的雪球还可以继续堆雪人获得经验不要仍掉。)

  当然大雪球,可以得好东西!笔者得了一个飞行兽决,其实和其他副本一样,兽决都是垃圾兽决。也许这关任务应该是有彩果的,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匆匆忙忙的堆完了雪人,雪人也树立起来了。时间已经差不多了。赶紧去答题目吧,20道题目,虽然匆忙但是别忘了正确率哦!

  回答完20道题目后,副本就结束了,看到系统:“说宝箱出现鸟”,大家就抢宝箱吧!地上还是有很多宝箱,因为我们前面的答题都是全对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