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测试服快报:四季副本测试全攻略

  第二环:夏日炎炎的季节 最热莫过十二门闯关。

  完成第一环后,系统会传送队伍到长寿村,十二门派闯关使者在(121 ,58),要点击他领任务,一共有六个护法供大家闯关。

  六个门派的护法分布在长寿村各个坐标,系统不提供坐标坐标应该是随机的,也不能用天眼。所以队长要仔细的找找,免得遗漏,还好长寿村小,一般会在角落的地方。

   杀完一个护法后,155的可以获得12W8的经验,难度不大,但是小怪抗法的多,法攻和物理都比较高,越到后面几个护法难度稍微大一些,所以得保护好小号。

  杀完六个门派护法后,还是老规矩答题目。回答10个问题,问题重复的还是很多,增加的内容主要是坐骑方面的知识。这关总体来看还是比较简单而且经验也比较多,就155而言,杀完护法可以得到12W8*6差不多70多W经验。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