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大型打图全攻略!大学狗教你如何月入上亿

开始吐槽

  第一就是门槛低。

  楼主只是个穷学生,没有太多前期资金可以投入。加上是回归玩家,当时对游戏环境不太熟悉,游戏里的很多套路技巧都不懂,当时连最简单的顶副本小号都不知道是啥,每个星期白白少几十万收入。

  现在大家都说五开,五开确实能赚钱,但是一组稍微能比较效率的五开,算上宠物装备,几千是最起码的吧,要说啥一千一组的低端五开,效率低不说,刷起来也郁闷,封个变异妖都可能翻车。至于商人什么的,也很赚钱,但是现在基本有人的区都被职业商人霸占,新人进去根本没立足之地,而且商人也需要大量流动资金,作为一个屌丝也没那么多钱。还有抓持国,一个175号多少钱就不说了,运气不好一天都不一定有一只。其他的各种赚钱门路也不提了,不是需要对游戏极其熟悉就是需要欧洲血统要么需要大量前期资金,都是楼主这种穷学生只能仰望的。

  然而一个正常红区的144打图大唐,也就三百到四百左右,两个也才一千不到,这样的的门槛,在梦幻里面可以说是非常非常低了,加起来都还没一个好点的任务号贵甚至没个好点的宝宝贵。另外打图本身也基本没有技术门槛,傻子都能打,不需要什么套路和头脑。

  第二点就是需要的时间精力少。

  作为一名大学狗,毕竟还是要学习的,楼主还想考研呢。所以不可能花太多时间精力在游戏里,而纵观梦幻大多数赚钱方法,都是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或者精力在其中。当然有大神有渠道有套路,老板一个单,点几下赚几百上千,或者脸帝,随便挖个图都是五宝,炼妖次次主宠技能全上什么的不在讨论范围内。

  但是现在打图每天就打两个多小时,已经能每个月多出六七百零花钱,投入产出比已经可以说挺高了。

  还有三就是稳定。

  五开还经常空车,商人还会亏本,糖桂花事件历历在目,挖图炼妖打书鉴定等等,运气不好都会亏甚至血亏。但是出图率虽然感觉上时高时低,不时也能看见有说出图率暗改的帖子,但是根据我的长期统计,总体是稳定的,不存在暗改或者微调现象,大概就是等级除以350的样子。只要你肯打,收益就摆在那里。基本不受任何因素影响。

  其实以上说的这些条件其实还有一个行业也基本符合,有的猪友可能想到了。那就是大龙带场景。

  这个还不受限制,甚至还可以多开大龙带场景,带不同的地方,毕竟带场景操作量比打图少一点,估计三开带都不会太大问题。但是不一定区里随时都有这么多人要带,喊人有时候喊半天都不齐,而且火区的话带的人多,竞争也激烈,不过时间多的玩家倒是可以考虑这个。

打图
打图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