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大型打图全攻略!大学狗教你如何月入上亿

开始吐槽

  先从选区开始讲起吧,注意以下说的区都不包括三界区,三界区是啥可以自行百度。

  选区分两种情况,如果你可以有很多空闲时间,或者想在干别的事的同时打图,例如五开同时开个号打图,或者做一些比较轻松的工作上班可以玩下游戏的打下图的,或者想边开电影小说边打图,那么我建议选择普通红区,反正不要太鬼,图有人买,出菜有人买就行,理论上大部分的区都是符合要求的。不过具体来说还是建议首先选择梦幻币比例比较高的区,这样同样的梦幻币可以换多一点钱,关于怎么快速看梦幻币比例,可以下个手机藏宝阁,直接切换到你要看的区,就能看到。另外就是可以选择图价相对高一点的区,这个就只能建小号升10级去长安看了,比较麻烦,虽然我开小号去了十几个区看过,图价都大致差不多,但是不排除会有比较高的区存在,如果能找到比例高图价也高的区那就完美了。

  而如果你是像楼主这样,因为种种原因每天玩游戏的时间有限,那肯定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最大的收益。

  那我建议选择欧元区了,至于欧元区有哪些,大家都知道,就那么几个。为什么要选欧元区呢,最主要还是因为梦幻币比例高,而且比一般区高很多,同样三千万,一般火区卖220,230撑死240,欧元区贵的时候能接近270。而且欧元区的图价也是基本维持在平均水准,不会比一般区便宜,所以打同样多的图,在欧元区赚的钱确实多些。

  那为啥第一种情况的玩家不建议去欧元区打图呢,因为欧元区真的非常非常卡,周一到周五晚上七点到十一点是肯定卡的,甚至有时候白天也卡,周末就别提了,早上还勉强可以,下午开始卡得飞起,严重影响打图的效率和体验,打图速度只有平时一半左右。所以如果你像楼主一样,每天只打两三个小时时间,那就可以安排在不卡的时间段打,这样不影响效率还能赚多点。但是如果你打图时间很多,那你在欧元区可以说有一半时间都不能好好打图,那还不如在普通红区打。

  欧元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号特别贵,同样的打图号,欧元区比普通区要贵差不多一倍。楼主当时也是犹豫了很久才决定进欧元区。不过现在梦幻号基本可以保值,所以贵一点也忍了,以后卖号也能差不多卖回来,顶多亏一点。

  有人问为啥双开呢,三开四开不是赚的更多吗,不是这样的。

  根据我的体验,双开打图是可以把时间完美利用的,一个号跑路的时间刚好另一个号接任务,而三开的话我借过朋友一个号试了一下,只能说对于一般人来说很难,当然有大神应该可以,但是就算可以,也必然会浪费一些时间,比如我双开一个小时大概是两个号120次左右,但是三开应该也就150或者160次,不可能做到180次的,而且真的就算操作的过来也太累太累了,个人觉得没有必要。至于四开五开什么的就完全不必考虑了,大部分时间在浪费点卡。

打图途中
打图途中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