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大型打图全攻略!大学狗教你如何月入上亿

开始吐槽

  可能有人点进来会觉得打图还需要攻略吗,傻子都会打,这帖的意义何在?

  确实打图本身很简单,基本会用电脑就会打,但是怎样打图最高效,怎样性价比最高,怎样靠打图赚更多钱。这其中还是有一些讲究的。而且我也发现几乎每天都会有人发关于打图或者想靠梦幻赚点小钱的帖子,说明还是有人有这样的需求,但又好像还没有打图相关的攻略贴,于是就想开个帖把楼主对关于打图配置要求以及其中的一些提高效率的窍门之类从入门到精通全部分享一遍,求轻喷。

  这个攻略设想中大概要接近万字,感兴趣的童鞋可以收藏一下,放心绝不太监。

  先说下楼主是大学狗,大概半年前上了大三后开始慢慢感觉生活费不太够用了,又不想找家里要。

  想找点兼职吧,又太麻烦,还要自己出交通费,甚至有的还不包午饭,时间也不好安排,一来一回浪费不少时间精力。

  于是后来就想到靠梦幻赚点零花钱。但是梦幻赚钱方法千千万万,寻思了半天,发现还是打图最符合我的要求,而且是双开打图,经过刚开始的一些摸索,加上之后的实践,现在基本能做到每天上线两个多小时,除去点卡一个月净赚六到七百,也就是时薪10块左右,已经相当于一些比较便宜的兼职了,我们这很多便利店派传单啥的低级兼职一小时也就十块多一点。

  我知道很多大神看不起这点小钱,觉得这么辛苦赚这么点不值得,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不打图的原因。但是对于楼主这种屌丝,每个月多六七百那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

  本来我之前是两个大唐打图,根本不需要带攻宠。但是打图打久了有时候也会梦想能够参加一下活动副本啥的,特别是放了寒假在家时间多,天天打图也比较郁闷,可是自己两个垃圾大唐刷个环都能死的属性实在没脸加队。

  于是就把一个大唐卖了,买了个低端129普陀,这等级相对比较好组队而且比159要便宜,出图率又不算太低。买普陀是因为要求低,一般任务活动双四孔就行,修的话只要双抗。宠修的话攻修有个10以上差不多了。而且普陀打图遇到普陀强盗可以直接回师门,省时间和旗钱。但是买来发现普陀打图太慢了啊,就算加个宠物也没办法保证一回合打完。

  后来就想弄只力劈带着可以直接秒强盗,刚好那时候逛藏宝阁看到只139的神牛价格加点技能什么的都比较合适,合计一下打图带个神兽能省不少寿命和忠诚钱。而且小时候就一直有个神兽梦,何况神兽比较保值。想到寒假在家也没有在学校开支那么大,于是一咬牙花了三个月打图赚的钱买了。

  好了开始说打图。

  这帖因为是长期更新,而且考虑到一些新入坑或者回归玩家对现在游戏环境基本不熟悉,所以想从头讲起讲的比较详细也比较琐碎。

  前面部分对一些老玩家可能没有帮助,所以可以选择先收藏,等养肥再看。后面我也会讲具体打图中如何提升效率的一些技巧,不说独家秘笈,但是至少不会有太多人研究得像楼主这么细致。

  既然是从头讲起,那就先说下楼主为什么选择打图吧,这个也是楼主回归梦幻后对比了很多赚钱方法最后得出的最符合楼主自身情况的方式。

打图神兽
打图神兽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强行心灵鸡汤!纪念梦幻的青春和荒废年华
才买个号就被人追杀:原来是号主人没睡她
超级神鸡与鬼将比输出:1500伤完虐2000伤
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玩家用数据解析159LG 教你轻松上2200法伤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圣诞节攻略:圣诞老人伤害颇高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