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大型打图全攻略!大学狗教你如何月入上亿

开始吐槽

  跑题了,回到正题。

  打图对我来说还有个比较大的优势就是自由,想什么时候打什么时候打,每次想打多久打多久,时间自由好安排,就算打一半有事可以马上下线,实在没空大不了停一天不打,抽时间把师门做了就算了。这一点可以说是比很多外面的兼职都好了,兼职还得听人安排,弄不好还要看人脸色,时间上也要给对方让路,而且去一次少则半天多则一天。一点也不自由。

  另外大家都知道网易之前对打图做了限制,一个是每天350次,另一个是40次之后开始消耗三界。

  这个举动其实主要是对工作室做出限制,曾经的工作室都是几十台电脑多开脚本打图,一天出图无数张,导致当时图价十分低,普遍2W以下。

  现在这样改其实对普通打图玩家还是利大于弊,最重要一点就是图价上来了,现在大部分区都在2W5以上了,至于三界消耗的问题,之后会有一楼专门讲到。

  而且现在打强盗会给一定金币,这个也可以说是对普通玩家十分有利的一个改动,打图其实旗子钱是一项非常大的消耗,一来一回要一千多,日积月累也是不小的支出,现在这样刚好给的钱可以抵掉绝大部分旗子钱。

  最近很多区图价都出现下跌,而且就是元宵期间开始的,估计是受元宵活动影响,元宵期间大量玩家在线挂体力,其中一部分在线不知道干什么的玩家于是选择打图,导致宝图产出大增。

  但是道人的出现又导致梦幻币比例上涨,所以对于最后的出菜收益来说影响应该不是非常大。

  可能有人觉得我的题目有夸大骗经验的嫌疑。那楼主在这里算一笔账,以楼主所在的区为例,现在的图价是2W5,其实不止,不过我取个最低值,这个价格是摆摊都能马上卖掉的价格。

  我每天双开打两小时,因为我现在已经非常熟练了,所以基本是可以保证一个小时两个号共打120次左右,两个小时就是240次,240次按照公式算的话是出接近100张图,不过根据我长期的实际体验,最终结果其实比这个要多一点,因为还有贼王,所以大概240次能出110张,运气好能到120张。那就算中间值110张,一天打图就是275W。

  别忘了还有两个号的师门,144的师门一般来说运气好赚30W,运气不好赚20W,运气极差的话赚十几万,亏本的话基本不存在。那也取平均值25W好了,两个号就是50W,算上打图的钱一天就是325W了。一个月算三十天就是9750W,这可是真正的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了啊,我的标题绝对没有开玩笑。

  我们区现在因为道人的原因,比例已经达到恐怖的0.09,也就是一千万能卖90。9750W就是877.5元,不过还要减去百分之五手续费,还剩833,再减去两个号月卡120,最终是713。

  其中我没有算旗子钱,原因前面说了,补血钱也没算,这个后面会讲,还有武器磨损钱,这个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一把垃圾大光加上修理到报废的钱也才不到一百万,能用小半年,平均下来这成本真的可以忽略不计了。宠物寿命和忠诚的话,我打图不带攻宠,贼王才带法宠,这个成本也忽略不计了。当然这是欧元区的结果,不过即使一般的红区,一个月六百左右也是可以的。

  而且我以上只算了纯打图和师门的收入。没有算每个星期顶副本小号,以及口袋版的收入,算上的话还能多个几百万。

  有的玩家可能打图不是为了赚现金而是为了提升号,那这样的话更好,省了藏宝阁手续费,每个月还能多赚一点。

  另外再说一个出菜的小小技巧,如果不急用钱可以200W一单这样卖,比例会比几千万一次高一点。

  关于出菜太多会不会被牟利的问题,这个的话完全可以放心,打图出菜是不会被牟利的,因为卖图属于玩家之间的交易,这样赚的钱网易不会干涉的,牟利主要还是针对五开刷系统钱,这就是为啥一般看到被牟利的都是五开,却很少商人,按理商人赚的钱不比五开多得多,但是却基本没有被牟利的现象,就是因为商人赚的是玩家钱。

  妈呀前戏太长了,不知不觉讲了一大堆。

  咳咳下面进入正题,如果想打图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呢?

卖图
卖图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