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开宠店经验:卖中级怪吸附怪最好

开始吐槽
  相关文章:教你开宠店:适合每天在线10小时的玩家

  楼主本来是玩着其他游戏的,无奈号被封了,听说梦幻出互通版了,所以又回来了,秒了个LG号,其中一间店镇楼。

详情
详情
  200多秒的,未飞升,让我飞上去了,猎术13点到15,之后又收了个10间bb店,378号1000成交,开中级怪的。

详情
详情

  这店之前估计卖得不行,店主便宜甩了,开1500还1000立马成交,本来想着去系统开的,但是开不了,所以就收了,温馨提示:系统开990左右。

  后来开了几天,真不行,之前都是店主自己补的,接手后每天都倒贴,赶紧改成现金,刷一波收藏先,改的5000左右,好像首页最后,每天300多,扣150多税,嗯,不错!

  后来慢慢发现太累了,一样卖9999中级怪还不如卖塔怪补得轻松,又改塔怪,每天卖n多怪,收入还是一样,但是起码轻松了点。

  再后来,楼主发现赚这现金太累,塔怪店又太多,朋友介绍说龙凤,时间少,钱多,安逸,我一听,哎呦,这个不错哦,最后换成龙凤,一天补一次,150到手,塔怪一天补好几次,也才150左右。

  再再后来,想着炼妖吸附店,几天不开张,开张吃一年,我就又开了间吸附店,本来一间卖律法,后来又加了间战神黑山。

详情
详情

  你确定不看下去?老哥!技能满了吗?修炼满了吗?活动组上队了吗?

  切入本次主题吧!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教你开宠店:适合每天在线10小时的玩家
开店赚钱须知:全面为你解析商会税收制度
令您耳目一新的物品店
新神器命殒轩辕剑:主会群体高伤雨落寒沙
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圣诞节攻略:圣诞老人伤害颇高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