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实力分析吸附点化概率:认可五行之说

开始吐槽

  我只是想把我亲测的结果告诉大家,分解装备也是玩概率,如果每次分解都能达到最优效果,你告诉我,你怎么去亏?你脸不好,你抓鬼天天都是牡丹和暗器。

  但是你看到上面,垃圾出了这么多,我的投入是多少?3个吸附石出1个点化,我投入了多少钱?4个吸附石出一个点化,我投入了多少钱?如果按有些人脸黑,1车吸附石连个弱点水这种垃圾点化都吸不出来,我又投入了多少钱?亏盈都是个数据,我拿我的数据说话,毕竟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统计起来也有疏漏。

  你如果是个有心人,你拿你的数据来说话。

  先说说我对点化石已经产出的一个想法,也是来源于一个做游戏开发人员的想法,我很赞同。但是没看过他说,我也有这个想法。

  假设游戏物品总产出为1,五宝啊兽决啊C66啊各占其中比例不同,其中五宝兽决点化等物品也存在一个总产出1。物品产出与消耗之间存在一个动态平衡。“动态平衡”, 很经典的一个名词。

  要产出,必须先消耗,不会无限产出。假设区里高偷设定为10本,这个10本没有被消耗之前,你怎么挖JY图也不会出高偷,活动怎么刷也不会出高偷,或者说出高偷的几率比以前低。那有人反问,新区没有高偷,是不是挖JY图,挖高宝图就一定有高偷呢?或者概率大呢?当然不!这时候,新区的高偷为单位1的话,它的设定应该为2本?3本? 或者以时间的延后,单位1不变,基数增大,但是产出不会超过设定的基数。

  按照这个推论,点化石、五行影响因素只占其中一个,区里点化石产出也是一个因素。

  根据我的观察,这里不作为直接证据正式,你们当我吹牛说的吧。

  10月9号到昨天凌晨,我吸附石一共大概是4车-5车左右,我自己玩了大概有3车多。在吸蝴蝶,没出一个高魔心,垃圾到不少。与此同时,JY一个点化石的商人,摊子上摆了4个高魔心点化,摆了很久,800w一个区里一般700w。昨天吸附完得到高魔心点化之后,我逛了一下JY摊子,发现惊人的是那个商人的高魔心点化全部被秒完了。(估计被消耗附着到装备上了吧。) 估计是巧合,但是我宁愿相信我的猜测...大家信或者不信,当这个例子是我胡编乱造的。

  刚准备看一下那个卖吸附石商人的摊子上还有些什么的点化,昨天的高神、善恶点化什么的已经被秒了,就剩下2个高级法术连击的点化石了,不多说上图。

分析吸附点化
分析吸附点化

  石头生召唤兽,召唤兽生石头,同属性互怼,相克互怼。有数据的分析一下,我的瞎吸的,反正我赚了。但是我同意五行之说,存在即合理。PS:炼妖石用高等级的召唤进行炼化操作,更容易得到九眼、三眼,官方说的。那些用护卫炼化的得到九眼三眼的我只能说运气好,当然我不知道这个之前也是用护卫狂炼,现在一般用人马和童子炼化,效果还不错。但是我打宝宝装备亏成狗,100灵的九眼-97九眼打了不知道多少。80灵九眼出个38伤害的,是我最好战绩!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吸附达人 梦幻西游2玩家展示海量吸附成果
吸附魔兽要诀技能几率颇高 测试区一手快报
太悲剧了 景德镇玩家74个吸附石现场直播
老板6W怒秒善恶兽决 最后砸在了9技雷鸟上
175九修满DT也带龙卷套 亦攻亦法席卷全场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圣诞节攻略:圣诞老人伤害颇高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