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实力分析吸附点化概率:认可五行之说

开始吐槽

  所以个人主要把心思花在胚子的选择上,以下有几点,吸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因人而议,自我选择。

  其一,选择多技能召唤兽。狼(带高连的)、 马面、牛头这三个比较推荐,吸到高必高连其余的技能也可以弥补损失。蝴蝶仙子,楼主个人比较喜欢,因为简单找,JN也多,虽然出了很多垃圾点化,但成功率非常高。在成功的情况下,得到高魔心的概率为30% 或者是25% ,或者是20%,这就非常的明朗了。因为你连点化石都吸不出来,你还谈什么。

  其二,2技能召唤兽选择。2个JN选择起来比较有难度,要有耐心。高连高魔心地狱、高偷高吸黑山、高神高感大雾,这3种比较推荐,吸附成功率较高,不会出垃圾技能,安全感十足。但是高连泰山的地狱不要,高偷精神集中的黑山不要,高神法连的大雾不要, 梦幻就是这么坑,这种2JN的你吸附,你不要什么它给你什么。

  其三,单JN召唤兽。单JN召唤兽成功率比较低,但是也是可以吸附的,新手不好掌握,吸附多的人其实不会介意。单JN召唤兽、善恶律法、高神大雾、高偷黑山、高魔心地狱。不推荐单高连、单高吸、高必的召唤兽。 不是不好吸,因为高连点化、高吸点化还有高必点化相对善恶、高神、高偷、高魔心点化的价格,差了大概200w 300w甚至更多 (我们区高连必吸450-500w,善恶高神高偷750-800,高魔700-750)。

  挑胚子比较关键,别的不多说,你拿个白板的胚子是永远吸不出技能的,挑胚子需要时间,我每天可以把商会所有的师门店里的这些宠物全部挑完。这些“精品”胚子也十分的少,逛完估计也就够你吸附一波,等到第二天补店再找才会有。

  我们在5开群里会开玩笑说,梦幻不玩概率玩什么?

  看我帖子的,正儿八经用梦幻养家糊口的有几个,都是大学生或者是上班族无聊消遣娱乐,你梦幻赚多赚少。 总之,取之于梦幻用之于梦幻, 梦幻概率是个非常值得探讨的问题。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