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小商人带你走进盈利空间:要赚就别玩几率

开始吐槽

  先说说第一个,杂货商人。

  【收入略低,压资金中,上手程度简单。】

  资金条件,刚入门,注意是刚入门的新手, 有意见你说,我听着,但是别骂人。

  3000W , 玩玩,保证点卡。

  5000W,小盈利。

  10000W,中下盈利。

  20000W,中等盈利。

  30000W,上等盈利。

  看到我的帖子,请你先不要急着当商人。

  谁的心里都对赚钱有股冲劲,你看到这里麻烦往上翻一翻,我写的商人具备的条件,你是否具备。

  本人身兼多职,走量的环,还是很好卖的,待楼主去收个10几车。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杂货,不外乎什么都收,没有资金的情况下,C66、月华、环、树苗等可以先做着。我们区C66 32W一个, 摆摊36W很好卖,一个赚4万。3200W也就100个,一天下来不说收100个吗,收50个保证点卡。月华也不错,6W一个收,8W一个卖,一个赚2W,环跟C66差不多,也挺好卖的,一般60武器,10万一个,摆摊129999,还是很好卖的,每个赚3万。

  没有资金的朋友千万记住一点,不要贪心,比如说你在收C66和环,但是突然有人交易大批兽决给你,虽然你开的比别人收的便宜2W,他如果卖给你了,这兽决的资金就被你压在手里了。先做小物件,存本钱,再慢慢增加类型。计算成本要按车算,一车C66净赚多少,月卡几个小时,多少钱,然后根据收入计算成本。

  要做什么肯定要提前想好,不要什么都收,什么都做,虽然说是杂货,但是在资金不充分的情况下建议选择以上我说的去做。资金到达1E后可以加个兽决什么的做着。

  火区收东西,位置比较差也没事,多在世界喊,打上价格,有些人加临时,直接飞来交易你的,鬼区就不用说了,肯定有位置。

  炫卡跟祥瑞肯定要有,别舍不得。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