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小商人带你走进盈利空间:要赚就别玩几率

开始吐槽

  高兽决商人,这个很压资金,利润很高,一本200到600万不等的利润,在这里我建议猪友做高兽商人,少屯高必杀这种兽诀,多屯高感知类型的兽诀,不是让你不要屯,而是少屯,高兽决双开就可以,多喊世界,月卡冲的送的仙玉不要浪费,在黄金时段多发,世界看到谁得了高兽决就联系一下,后面做久了你就明白怎么去卖了 ,摊位问题我不提了,价格不要人家摆低你就摆低,老板不在乎那几块钱! 跟同行差价不要太大就行!

  保点卡话外篇,有好几个朋友问我保点卡方式,他们说他们只有小号,没有大号,没关系,专门拿一个号和星辉,摆摊就做3到4级,比如我这区10万收,那么我要百分之20的利润,1级我卖算12万,3级的成本92,我卖120,4级的成本280,我摆360,剩下的你懂,一天8小时是48点,也就是70多万,一天几颗4级就稳妥妥点卡。

  第三个,灵石商人。做这个跟宝石是一样的,最重要的就是当小弟,多收人家手里出不掉的灵石,多交比武的朋友,多加群,多打广告,火区我没做过我这区也没搞这个了,我说说老区,人比较少的,一般灵石不想的时候觉得多余,想要的时候老板很头疼,这个时候就是你,对,你上,摊位告诉老板,你这专门卖灵石,高等级还能预订,这个行业没有经验吃不透,新手玩家建议不入,现在bb装备市场也蛮饱和的。

  就说这么多先吧,楼主要睡觉了,身体也很重要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