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小商人带你走进盈利空间:要赚就别玩几率

开始吐槽

  有些人觉得摆摊难,一定得掐好时间段去摆,比如环装,跑环一般早上7-10点,下午2-4点,晚上9-12点, 这些时间段人比较多,摆环比较好,前期不要开店,先做着,屯了20车左右的环,再去买个环店经营,广告要多打。

  不管你卖什么,兽决也好,月华也好,树苗也好,小号必须准备3个,如果是火区没有位置,摆摊的重要性我不多说,你就偏一点的地方三连摆,看的人一定有,摆摊需要多测试,摆多了,多看摊位成交,看人流量就知道了。

  记住,做杂货的时候,资金少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去收强化,还有令牌,以及兽决,会压你的资金,楼主当初做的时候,被坑好几次。

  杂货前期先做C66、环、树苗、月华,很够你吃到1个E了。毕竟资金少,别贪多。

  1个E以上,你就知道怎么继续做了,拓展业务嘛,多增加些产物。

  达到3个E左右,如果你就能看到大部分东西的利润了,你就会自行选择东西去卖了。杂货先讲到这,迟点讲第二个,低高兽决商人怎么做!

  对了,忘记说了,留住老顾客的技巧。量大的,多加好友,时长慰问,多给几千,人家心里高兴,下次还会继续找你,别觉得物件小,什么生意都是从小做到大的。

  小技巧,世界没空看的,可以在这里设置关键字,花点体力,有人发关键字信息就会提醒。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小物件收的快,卖的也快,有些人五开,一次清几十车,多加点钱,做商人切忌,就算便宜点卖掉也不要卡资金,循环才有钱赚。

  低高兽诀商人。先说低兽诀商人,不知道你们怎么做的,我本人把兽诀分成三种,用三个小号摆摊,连号摆在酒店门口,吸收、抵抗类型的,一种防御、反震、幸运一种,然后就是连必吸,做低兽诀投资也很大,没有资金不要招惹兽诀。周五周六日好卖的很,做兽诀必须凌晨抢好摊位,现在的摊位情况是一个坐标一个摊位,谁先摆,后面想卡住你的摊位的人都动不了你。一挂就是一天,我这普通兽诀一本赚8万,连比吸一本赚15到20万,挂机点卡我就不说了,如果做商人没有保障点卡的能力,就说明你懒!

  如果你想干兽诀,一定得先了解本区的条件,比如摊位,兽诀不怕收不到,产量很高,最怕的就是销路, 做兽诀一定不要跟风,每天熟悉市场,还是那句话,做商人,最需要耐心。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