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教科书打法 怪物特性及实战教学

开始吐槽

  【98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封系优先封印一个混沌兽。如果只是2个混沌兽精英群秒可以抗住伤害,因为是虔诚的伤害并不高。然后还有另外的封系可以控制一个雷鸟人。如果没有可以扔个无魂。单独的雷鸟人对宝宝造成不了太大的威胁。

  2、输出系优先点杀噬天虎,莽夫对宝宝威胁较大,同时也容易点杀。然后根据情况,你觉得混沌兽威胁大可以击杀1个混沌兽,如果你觉得葫芦宝贝一直死亡之音很烦人你可以点杀葫芦宝贝。

  3、一般把前排全部点杀后,在慢慢点杀后排的怪。全部是虔诚的,需要慢慢磨时间,总体难度不大。

  【99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天阵,因为对面没有封系。输出系可以全力输出。封系反正会比对面的输出系快。封系优先封印狂豹和混沌兽。

  2、输出系优先点杀噬天虎,莽夫对宝宝威胁较大,同时也容易点杀。当点杀完3个莽夫后,觉得葫芦宝贝俳优很烦人就可以点杀掉即可。然后就是点杀后排。

  3、本场战斗难度不大,因为对面没有封系,我方人物可以随意输出。可以快速点杀掉对宝宝威胁大的怪。狂豹和混沌兽都是坚韧的,并没有太高的输出,偶尔没封中关系也不大。

  【100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天阵或者风阵,虽然是100层,但是本层只有精英,没有俳优和富豪。单纯的一个藤蔓妖花不会有太大的干扰。封系优先封印一个藤蔓妖花。然后封印一个夜罗刹。

  2、输出系优先点另一个混沌兽,这样第一回合的片伤压力会适当小一点。然后在击杀藤蔓妖花为时未晚。当然也可以上来就击杀藤蔓妖花,不过非常不稳,一旦没有封中混沌兽,两个混沌兽一回合输出压力就会非常大。

  3、本场战斗只要稳扎稳打即可,怪没有之前那么干扰的严重属于比较简单的。不过辅助不要掉以轻心,第1回合踩塔或者偷酒,如果第1回合混沌兽没死或者没封中,第2回合罗汉不至于崩盘。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