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教科书打法 怪物特性及实战教学

开始吐槽

  【86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封系优先封印律法女娲保证宝宝生存,如果还有封系可以封印噬天虎特技。如果没有可以考虑扔个无魂控制一下。

  2、输出系优先点杀一个噬天虎,然后点杀一个狂豹。然后在把另外一个狂豹点杀。这样对面就没有输出能力了,接下来就是清场了。

  3、这场战斗我并没有封印狂豹,因为有卡速宝宝在,高输出宝宝是没有威胁的。对面有3个封系,被疯狂控制人物很正常,只要把对宝宝有威胁的单位清理掉,人物防御也就过了,不需要很多的出手机会。

  【87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封系优先封印律法女娲保证宝宝生存,如果还有封系可以在封另外一个律法女娲。如果没有可以考虑扔个无魂控制一下。

  2、输出系优先点杀一个混沌兽,然后点杀另一个混沌兽。然后在把两个巴蛇击杀,剩下对面就没有任何输出了。

  3、队伍中防御最低的玩家可以进行防御,毕竟2个巴蛇输出还是很高的。等2个巴蛇被击杀在出手也来得及

  【88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封系优先封印狂豹保证可以减少一波输出,如果还有封系可以在封一个混沌兽。如果没有可以考虑扔个无魂控制一下。

  2、输出系优先点杀一个混沌兽,一定要集火,否则不死两个金身罗汉活血会很快加回来,依次将混沌兽击杀后,战斗也就没有难度了。

  3、辅助愤怒少建议开场偷个酒,如果没有很好的击杀混沌兽或者封印混沌兽,罗汉可以防止崩盘。录像就是太过于相信自己输出,不是那么的理想。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