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教科书打法 怪物特性及实战教学

开始吐槽

  地宫——部分实战教学

  【教学内容】因为地宫有100层,并不可能我把所有100层都展现给你,特别是前期特别简单的。我这边主要讲解从80层100层的内容。前面的内容后期我会以录像的形式展现,照猫画虎即可。有问题可以留言,我会抽空答复。

  【80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封系优先封印夜罗刹。如果有多封系可以在封个藤蔓妖花。单封队伍可以考虑扔个无魂控制。

  2、输出系优先点杀主怪,因为主怪噬天虎破血对宝宝有一定威胁,同时击杀主怪后前排狂豹傀儡会直接逃跑,相当于解决一个怪实际杀了两个怪。

  3、队伍中的防御最低玩家,根据实际情况可以选择防御来抗2个巴蛇伤害,如果感觉队伍恢复压力不大,耐卡可以保护,可以选择输出。

  【81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封系优先封印狂豹。其它封不封也就无所谓了。

  2、输出系优先点杀夜罗刹,夜罗刹被击飞,狂豹被封。也就巴蛇一个输出,只要把巴蛇击飞对面就毫无输出了。

  3、本层防御最低的玩家可以不防御,对面也就1个巴蛇威胁不大。因为场上有耐卡精神集中宝宝,所以宝宝可以随意输出。对面虽然3个藤蔓妖花就算人物全被封了也无所谓

  【82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对面有8个输出系,你也不会有时间去封印藤蔓妖花。封系优先封印律法女娲,如果双封系封印2个律法女娲,因为它的速度是比输出系快的,威胁最大。如果单封队伍,一个辅助起塔或者偷酒,另一个扔无魂进行控制。

  2、输出系优先点杀混沌兽,对面有2个好赌的混沌兽,只要击杀掉1个。就算被法爆和法波也不会特别伤。第2回合,辅助把罗汉接起来,输出系击杀1个雷鸟人,单一的雷鸟人无法造成召唤兽被击飞,单一的混沌兽无法造成足够的片伤,只是加愤怒而已。

  3、不用担心2个好赌的幽冥娃娃,因为它们的输出会全部被法防卡速宝宝吸收,这样你恢复压力小很多,同时高输出宝宝会全部生存,就可以快速清场。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