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教科书打法 怪物特性及实战教学

开始吐槽

  地宫——宝宝配置理念

  【宝宝搭配细节】一般地宫宝宝的标准搭配是4+1模式(如果你不是难度就会大大提高),其中的4为高输出宝宝(我选择全力)按个人喜好就行,觉得高伤害就行。其中的1为耐卡法防精神集中宝宝(精神集中可以套子,这是最关键的必不可少)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这是我配置的卡速法防宝宝,技能至少需要高防御和法防,其它无所谓。速度一定要卡在自己队伍输出系前面。加点根据自己队伍来,并不需要跟我一样。

  优点:

  1、因为地宫的葫芦宝宝是封印血量最高的宝宝,而这个宝宝是比所有输出宝宝血量高的。所以葫芦宝贝一定封印它,而因为有精神集中套子,无法封印。这样葫芦宝贝会无限封印它,其它高输出宝宝可以随意出手,简直无情。

  2、因为地宫的幽冥娃娃是优先点杀速度最快的宝宝,而这个宝宝是比所有输出宝宝快的。上来优先起法防,可以吃掉所有幽冥娃娃的伤害,其它高输出宝宝就无威胁,又可以随意出手,依然十分无情。

  3、因为地宫的狂豹固定是秒6的翻江搅海,有些战斗会存在2-3个的狂豹,如果队伍中的封系没有封中。这时候因为这个宝宝速度是卡在输出系之前的。只要狂豹不点着同1个宝宝翻江,所有高输出宝宝就不会死,因为它会固定吸收1个伤害。然后高输出宝宝的速度一定是卡在雷鸟人前面的,又能直接吸满血,随意输出,又是无情。

  4、因为地宫的蚌精是固定秒3,仔细观察蚌精你会发现很喜欢点着你的1速群秒,因为这个宝宝速度是卡在所有输出系前面的,法防就可以吸收掉1个伤害,恢复压力就小很多。

  5、因为地宫的混沌兽是固定落叶萧萧秒5个,因为这个宝宝的速度卡在输出系前面的,法防就可以吸收掉1个伤害,有1个输出系是不会被秒到的。对于3输出队伍,恢复压力就会减小很多。

  6、因为地宫的富豪和俳优,反间之计和死亡之音是无法控制精神集中宝宝的。后期比如92层以后。可能会出现人物一直被控制无法输出或者辅助被控制无法恢复,这时候可以用这个宝宝卡个大金或者吃个五龙解封。虽然这个宝宝速度不配封系。但是因为地宫的藤蔓妖花它并不是只封印没有被封印的目标,依然会点着被封的人物封。所以很容易开着蛇阵,五龙解封下回合偷晶清出来。

  7、总之,好处多多说不清楚。一切等会看实战录像就明白这种宝宝的强势。在地宫中,后期建议带几个酒和大金、五龙。不一定你带了就要吃,做好有备无患,关键时候吃1个,你就过了,早点到100层意味着什么,那些地宫经常混的玩家懂的。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