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教科书打法 怪物特性及实战教学

开始吐槽

  暂时就想到这些了,以后有什么想起来在补上即可。反正不用太在意这些细节,我不是那种中规中矩的人,自然也不会教你那些中规中矩的打法。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数据来源】有人会好奇,为什么不会知道这些数值。比如对面会提升多少血量。因为这些数值都是通过50层(里)和101层设置,进行不同类型前缀设置后,通过天宫知己知彼和洞冥草测试得出的。所以我知道哪些怪物会有属性上面的提升。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数据来源】经过长期101层测试,发现所有后缀名都是没有任何气血加成的。怪物行动规律优先按照后缀名然后是前缀名最后才是怪物类型决定,不过这些都是归墟地宫的事情,你了解下就行了,并不是本期需要讲解的。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小细节】我只是告诉你一些抗性明显区别的单位。并不需要知道所有的这些,意义并不大。因为多数情况下,你不会因为怪物的抗性来决定点杀的单位,只是少数情况下做个参考而已。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